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将在四月举办2019年亚洲旋翼机和无人系统展

2019-03-04 08:02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26日报道】今年四月,新加坡将举办2019年亚洲旋翼机和无人系统展。 2019 年亚洲旋翼机和无人系统展...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26日报道】今年四月,新加坡将举办2019年亚洲旋翼机和无人系统展。 2019 年亚洲旋翼机和无人系统展是亚太地区首个推动旋翼机和无人系统技术融合的综合性平台,自成立以来,这将是首次与新加坡民航局(CAAS)组织的第七届世界民用航空首席执行官论坛( WCACEF )联合举办的盛会,计划向参会者和 WCACEF 代表们推介最新的垂直起降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