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nboard Systems国际公司机载MD500双吊载挂钩套件通过FAA认证

2019-02-28 14:33 性质:转载 作者:魏青时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rotorandwing网站2019年2月26日报道】Onboard Systems国际公司MD500系列双吊载挂钩套件已通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 有人外吊挂(HEC)的补...

  【据rotorandwing网站2019年2月26日报道】Onboard Systems国际公司MD500系列双吊载挂钩套件已通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 有人外吊挂(HEC)的补充型号合格证(STC)认证。最初,Onboard Systems国际公司与Aerocraft进行合作,一同完成该双吊载挂钩系统的开发和认证工作,现在正为贝尔206L和407直升机开发适用的双货钩系统。

  据悉,MD500系列双吊载挂钩套件可为《美国联邦法规》(CFR)第133部分所述的外部负载任务提供经STC认证的解决措施,其中包括HEC,高价值货物运输,公用线路工作,短途运输和搜救等任务。现阶段,Onboard Systems国际公司的双吊载挂钩系统已获准可用于MD 396D / E / F / FF和500N直升机。

  双吊载挂钩套件采取双主缸配置,将两个挂钩的备用液压释放装置与二级挂钩的电气释放装置合成到一个单元。并且为了增加安全性,Onboard获认证的HEC组件使用TALON LC液压吊钩,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在外部装载操作过程中,由于过度移动而导致意外释放货物的风险,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将激活吊钩系统上的一根手动释放线缆,确保安全。

  早先,因其客户受2018年5月发布的特殊适航信息通告(SAIB)SW-18-15影响,提高了相关认证需求。该公司决定从MD500开始启动的HEC认证计划,为客户提供获得认证的双吊载挂钩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