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AVOS与UST合作开发无人机及其机载设备

2019-02-18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1日报道】无人系统平台、自动驾驶仪和其他部件的领先开发商UAVOS公司宣布,已与无人系统技术公司(US...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1日报道】无人系统平台、自动驾驶仪和其他部件的领先开发商UAVOS公司宣布,已与无人系统技术公司(UST)结成合作伙伴,计划利用各自技术专业知识和经验共同开发无人解决方案,为空中、地面和海上应用领域提供适用的创新型无人空中平台,更好地为工业、商业和国防领域提供服务。双方合作开发的产品系列包括UAVOS公司所有垂直起降直升机、四轴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这些平台都是可与地面控制站捆绑服务的完整的无人机系统;便携式和集装箱式地面控制站,可用于实时控制和监控无人机系统;自动控制系统(自动驾驶仪),提供自动起飞和降落,自动稳定的半自动控制,或通过地面控制站的全手动控制,此外,还能够实现遥测数据广播及有效载荷、电源、推进系统等的监视和控制;双方还共同开发了用于无人机部件和机翼表面精确控制运动的伺服驱动装置、采用一步成型工艺由复合材料制成的双叶片主旋翼螺旋桨叶片、陀螺稳定无人机万向支架载荷、PTP-03转塔以及无人机拦截系统。双方还计划继续合作,开发更多适用于海陆空应用领域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