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工大吉,贺岁档电影为人工智能正名,谁说AI靠不住了?

2019-02-14 08:12 性质:转载 作者:臻迪君 来源:臻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七天的春节假期真是一眨眼就过去了,不知道大家春节都怎么过的?  每年的春节都会有一波贺岁档电影,随着AI的发展,近些年电影...

  七天的春节假期真是一眨眼就过去了,不知道大家春节都怎么过的?

  每年的春节都会有一波贺岁档电影,随着AI的发展,近些年电影中对高科技的应用也一次次刷新着我们的眼球,今年首当其中的当属改编自大刘小说的电影《流浪地球》,不夸张地说,这部电影真的算得上是史诗级作品,几乎全程高能,而在高能情节的背后,臻迪君却看出了些不一样的门道。

  这部电影大致情节是太阳进入衰老期,即将膨胀爆炸,作为行星之一的地球则将迎来被吞没毁灭的命运,面对危机人类应该如何去做。

  与这几年一直唱衰科技,尤其是人工智能技术的电影不同,《流浪地球》可是彻底为人工智能技术来了一次正名。领航员空间站中的人工智能系统Moss是片中的大亮点不必多,而我们熟悉的无人机也在电影中作为侦查员亮相,勘察冰封的上海能不能通行。

  臻迪君觉得,《流浪地球》所展示出来的人工智能科技,不是对人类最大的威胁,而将会成为未来人们生活中一种不可缺少的生活方式,更将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助手。

  除了军事上的应用外,在普通人的生活中,无人机的应用才更有用武之地。像是运送快递啦、点对点送货送餐对它来说都不是难事,急救报警、看护老人更是它的拿手绝活。

  当然啦,除了运输以外,无人机最普遍的应用就是拍摄,不仅许多影视公司利用无人机的航拍功能拍下许多大场面、名场面,普通玩家也可以带着无人机拍出属于自己的大片。

  我们的PowerEgg小巨蛋就是其中翘楚,不仅拍摄图像质量高,三轴自稳云台让画面更稳定,而且蛋形的结构便于收纳,装进背包里随时随地都可以满足旅拍大片的需求。

  无论你是在跑步、爬山、划船还是游泳,PowerEgg都可以在天空中随你飞翔,并且捕捉你每一份一秒的动态画面,彻底解放双手。

  空中的画面有无人机,那么水中呢?这就要轮到PowerDolphin小海豚和PowerRay小海鳐大显身手了。

  PowerDolphin小海豚也被称作钓鱼神器,屡屡挑战国内外的海钓达人,而且成绩还都相当不错,能够帮助钓鱼新手迅速变身老玩家,收获满满迎来八方点赞。

  PowerRay小海鳐在前不久跟着科考队前往南极,进行水下地形拍摄绘图及标本取样,是名副其实的科研小助手。冰冷的海水以及恶劣的自然环境,在PowerRay小海鳐的帮助下,再也不能阻碍科学家的脚步了。

  当然,PowerDolphin小海豚和PowerRay小海鳐在摄影这件事情上也是当仁不让,拍出刷屏大片只是分分钟的事情,越来越多的玩家带着它们前往世界各地拍出惊艳照片,甚至连婚礼的旅拍照片都由它们代劳拍摄。

  人工智能和人类之间,从来就不是威胁的关系,而是相辅相成的关系。

  这个假期里,你又带着PowerEgg小巨蛋、PowerDolphin小海豚和PowerRay小海鳐去了什么地方旅行,拍下了什么样的照片和视频呢?欢迎大家投稿或在留言区给我们,我们将选择优秀作品入选我们臻迪的《周末放映厅》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北京臻迪集团(PowerVision Group)是一家以 “innovate the future(变革未来)”为主旨,始终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分析等产业,为客户提供包括智能无人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集成、虚拟仿真等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产业集团。集团在北京、上海、香港、扬州、波士顿、法兰克福、多伦多、硅谷、珀斯等地设有研发及分支机构。

臻迪集团下辖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智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PowerVision Technology )成立于2009年,专业提供国际领先的智能无人系统、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虚拟仿真系统等产品及专业服务。

公司的目标是在人工智能、无人系统及大数据挖掘分析等领域集世界最新软硬件技术为一体,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各个应用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集成和咨询及软件开发。

臻迪科技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了一个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将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根据公司以技术为先导的特点,为各个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和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已形成多套具有公司特色和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 务于全球的用户。

在无人系统领域,臻迪科技自主研发的系列企业级无人机产品四旋翼PowerQuad、直升机PowerCopter和固定翼PowerEye被逐步应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测绘、石油矿产、警用、救援等多种领域,得到企业级市场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民用工业级无人机市场的领先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