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启动最新无人交通管理研发项目

2019-01-26 13:03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交通创新中心日前宣布,英国运输部(DFT)的最新研究和开发项目旨在奠定商用无人机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的基础(无人机),可以与传统飞机安全地共...

  交通创新中心日前宣布,英国运输部(DFT)的最新研究和开发项目旨在奠定商用无人机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的基础(无人机),可以与传统飞机安全地共享空域,并超越无人机的视线(BVLOS)运行。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该项目将探索未来的无人机交通管理(UTM)框架,该框架可帮助未来的服务提供商,运营商,载人航空利益相关者和监管机构参与空域的智能控制。目前,许多寻求支持无人机商业用途的服务正在独立于任何商定的框架而开发。这使得一致的交通管理方法变得困难,这阻碍了该部门的进展。

  普华永道最近的研究表明,到2030年,无人机行业将向英国投资420亿英镑,其中使用超过76000架无人机,其中三分之一是公共部门。然而,TSC认识到机会之窗很小,需要采取紧急行动来开发无人机可以运行的安全,受管制的环境。这将使希望在该领域运营的企业能够推进新产品和服务。

  TSC将与Altitude Angel,ANRA Technologies,Cranfield University,NATS,Satellite Applications Catapult和Thales UK合作开发UTM框架的要求和验证方法。该项目的产出将通过白皮书公布。

  谈到该项目,运输系统弹射器首席技术官马克韦斯特伍德说:“全行业普遍认为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无人机技术将产生影响遥感,基础设施检查,监视应急响应以及运输和物流领域。为了使英国在这一领域保持卓越的地位,需要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以创造一个降低入境门槛的安全运营环境。我们正在汇集领先的行业公司和专家,以实现这一目标,为英国新兴无人机行业的蓬勃发展敞开大门。”

  Satellite Applications Catapult首席技术官Paul Febvre表示:“卫星已经被用于可靠的定位和通信,已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安全的航空运输管理系统。我们预计无人机的出现带来了挑战和巨大机遇,需要整合先进的地面和卫星系统,以支持空域作战的革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