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项目首次引入合肥市中职技能大赛

2019-01-20 11:59 性质:转载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充分展示合肥市中等职业教育办学成果,1月19日,合肥市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鸣锣开赛,本次赛事共有42所中职学校、1415名学生参赛,...

  为充分展示合肥市中等职业教育办学成果,1月19日,合肥市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鸣锣开赛,本次赛事共有42所中职学校、1415名学生参赛,规模为历年最大。在59个竞赛项目中,“无人机”项目首次被引入竞赛,为全省首创。

  据悉,今年合肥市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支持措施,对在市级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竞赛工种和内容符合国家职业标准的,将核发高级职业资格证书;获得二、三等奖的核发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每年拿出专项资金对学校进行奖励。

  近年来,合肥市十分重视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工作。2018年,该市在教学教研和技能大赛上均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省级教学成果评选中,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在全省技能大赛上,以45项一等奖、48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并连续四年蝉联全省第一;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2金、3银、17铜的好成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