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需突破续航难题,氢燃料电池应运而生

2019-01-16 17:1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这个产品现在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在许许多多的地方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但是在无人机行业来说,续航一直是备受关注并且急需突破的问题...

  无人机这个产品现在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在许许多多的地方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但是在无人机行业来说,续航一直是备受关注并且急需突破的问题,众所周知,我们的无人机产品大多使用的是锂电池,续航时间往往在几十分钟。这其中虽然有太阳能、油动、油电混合这些能源方法,但却各有不足。

  氢燃料多指液态氢燃料,燃烧一克氢能释放出142千焦尔的热量,是汽油发热量的3倍。它燃烧的产物是水,没有灰渣和废气,不会污染环境。在世界上,各国均有发展氢燃料电池的先例,不过更多的是在汽车领域大行其道,以此作为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污染的解决方法。那么将氢燃料电池运用在无人机上呢?

  首先,氢燃料电池的体积稍大,所能搭载的机型也将是工业级的无人机。其次,安全问题也是需要操心的,但是在攻克这些问题之后,氢燃料电池可以说在无人机领域掀起不小的波浪。斗山摩拜创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斗山摩拜创新)便专注于氢燃料电池的研发,早在2014年收购美国ClearEdge及FuelcellPower后,斗山摩拜创新也诞生了,并且开始自己的燃料电池的研发。2018年的斗山摩拜创新更是在美国发布了自己的氢燃料电池以及无人机,其中氢燃料电池产品也可直接适配大疆M600多轴无人机,续航时间从原来的几十分钟提升至120分钟,极大地提高了续航,同时减少了锂电池的损耗。

  根据我网获得的情况来看,斗山摩拜创新主打氢燃料电池,希望与国内优秀的无人机整机企业进行合作。斗山承诺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气瓶大小,并且承包气瓶的配送服务,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也减少了企业的成本。而在安全上,斗山摩拜创新在用料上及其严谨,并已经获得多个国家的安全认证,在成本上不计成本的投入,只为了做好产品。与此同时,我网也将进行氢燃料电池的了解以及推广,如有意向的企业用户均可联系我网小编。

斗山摩拜创新企业宣传片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也是一个拥有126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斗山在全球38 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 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 亿美元。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用于大载重货运Cargo无人机,UAM及eVTOL等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