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水城供电局输电运维人员冒暴雪观冰巡线保供电保民生

2019-01-02 09:43 性质:转载 来源:六盘水供电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9日,水城供电局输电管理所运维人员头顶寒风暴雪,奔赴到海拔2200米的野玉海景区,对35千伏玉西线海拔最高点的31号杆当风口开展测温、测风、...

  12月29日,水城供电局输电管理所运维人员头顶寒风暴雪,奔赴到海拔2200米的野玉海景区,对35千伏玉西线海拔最高点的31号杆当风口开展测温、测风、无人机巡视观冰,坚守抗冰一线保民生用电。

  12月29日早晨,六盘水水城下起了2018年冬季第一场暴雪,气温零下4度,大雪对35千伏玉西线山区的供电线路造成威胁,水城供电局输电运维人员闻雪行动,全幅武装,分组奔赴到辖区35千伏线路开展观冰巡视。

  由于暴雪太大,运维人员乘坐的皮卡车只能缓缓前行,历时40多分钟的艰难行车,于8:45分到达野玉海景区。4名运维人员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脚穿长筒雨靴,身穿雨衣,背着无人机、测温仪等仪器,冒着暴雪对野玉海景区内的35千伏玉西线进行巡视。

  35千伏玉西线担负着水城县坪寨、发耳镇、都格镇片区的供电任务。巡线中,有时要披荆斩棘,有时又要绕过悬崖峭壁,行进艰难。海拔最高点的31号杆正当风口处,风裹着大雪直往工作人员的背里、脖子里钻。深沟挡住了去路,工作人员便借助无人机远程拍摄后进行判断和分析。几经周折,在海拔2200米的高山上花了近半小时的时间,工作人员才将对面的的4基杆塔全部巡视完,这时双手和双脚已经被冻麻。工作人员顾不上这些,吃了自带的烤洋芋后,又投入更远深山中的巡线中去了。(黄成译)

  冒暴雪纷纷袭电网景 黄成译摄

  冒暴封山,工作人员多少次摔倒却又站起来继续前行 黄成译摄

  输电运维人员冒暴雪深山观冰巡视 黄成译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