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AE ISR选用Persistent系统公司无人机移动网络技术

2018-12-22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18日报道】PAE ISR公司宣布,已与Persistent系统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MPU5 Wave Relay移动ad ho...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18日报道】PAE ISR公司宣布,已与Persistent系统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MPU5 Wave Relay移动ad hoc网络(MANET)技术用于Resolute Eagle无人空中系统平台。PAE ISR公司首席运营官Joe Sartiano表示,MPU5 Wave Relay移动ad hoc网络(MANET)技术能够帮助无人机平台实现最优化配置,减轻了重量,增加了续航时间,还提升了Resolute Eagle无人机的搭载负载能力,最大程度上保障了任务完成率。MPU5 Wave Relay移动ad hoc网络(MANET)技术系统可以实时运行互联网语音协议、视频和其他需要严格的应用领域,可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增强无线网络能力,用户可使用算法将大量的网状设备(通信基础设施)集成到网络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