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固件升级大不同,精灵 4 RTK 新增的航带飞行功能怎么用?

2018-12-17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大疆行业应用 来源:大疆行业应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月,精灵Phantom 4 RTK 正式推出了 1.06正式版(V01.06.0104)固件升级。这次升级结合实际用户需求,更新及修复了不少重要功能。&e...

  本月,精灵Phantom 4 RTK 正式推出了 1.06正式版(V01.06.0104)固件升级。这次升级结合实际用户需求,更新及修复了不少重要功能。

  新增航带飞行作业类型,可针对带状区域建立测区,同时可设置长度切割测区,从而优化带状区域的摄影测量。用户不但可以通过点击 APP 上的地图生成航点,完成规划;还可直接导入设置好的KML/KMZ 文件生成作业区域与路径,减少外业工作量,大幅提升用户作业效率。

  近日,北京天弘基业技术中心使用大疆精灵Phantom 4 RTK 的航带飞行功能进行了一次电力巡检规划作业,一起看看新功能是如何帮助他们进行工作的!

  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25日

  福建省某电力线路

  作业流程

  1. 飞行作业

  2.建立输电线路通道三维模型以用于后续分析

  作业准备

  固件升级:将精灵 4 RTK 升级至新推出的 1.06 正式版(V01.06.0104)。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全部升级内容。

  开始作业

  1、RTK 及坐标系设置

  2、测区设置

  导入杆塔 KML 文件

  生成航线

  3、参数设置

  相机设置

  重叠度设置

  4、航线调用

  5、执行任务

  用户评价

  固件升级后的精灵 4 RTK 在整个飞行过程中安全平稳,同时相对于升级前固件,本次固件优化了智能电量计算,飞行时间显著提高,对提高作业效率效果明显。

  工作人员表示,KML文件导入功能及航带飞行的支持可大幅提升作业效率,增大行业应用场景,便于实际使用,软件可根据其几何图形自动生成航线,免除繁琐设置。而且摄影测量作业中航线可向外拓宽边距 200 米,比老版本更加高效。

  精灵 4 RTK 新版本固件升级提醒

  •新增航带飞行作业类型,并支持导入 KML/KMZ 文件生成作业区域。

  •新增自定义网络 RTK 对 RTCM 3.2 协议 MSM6、MSM7 的支持。

  •App 的 RTK 设置页面增加 Galileo 卫星数的显示。

  •App 的飞行器参数设置页面增加遥控器信号丢失后退出作业的设置。

  •支持航点飞行时云台俯仰角度设置为上仰。

  •支持遥控器通过 Wi-Fi 使用网络 RTK 服务。

  •支持遥控器通过 Wi-Fi 连接至互联网激活飞行器。

  •修改单次作业的最大航点数为 200 个。

  •修改摄影测量作业中航线可向外拓宽的边距最大值为 200 米。

  •优化智能低电量返航的电量阈值计算,延长可作业时间。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