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贵阳电网最大供电负荷连续一周破500万千瓦

2018-12-17 10:57 性质:转载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6日清晨8点,南方电网贵州贵阳供电局输电管理所运检人员罗越涛、莫燕青、蒋骥骅驱车100分钟赶赴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百花湖镇大山密林深处...

  12月16日清晨8点,南方电网贵州贵阳供电局输电管理所运检人员罗越涛、莫燕青、蒋骥骅驱车100分钟赶赴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百花湖镇大山密林深处的35千伏麦朱响线,对线路开展无人机测温巡检。结果显示,输电线路与铁塔所带设备温度在1到2度之间,与周边自然环境气温差距不大,线路无发热或短路迹象,运行正常。该条线路承担着百花湖镇、朱昌镇、麦格乡等区域超2万户用电户的电源供应。

  进入12月,随着居民取暖负荷的攀升,贵阳电网最大供电负荷多次刷新历史纪录,至12月9日以来,已连续一周突破500万千瓦大关。贵阳供电局已投入超过一千人,通过采用

  无人机、红外测温仪等设备日查夜巡,全天候对贵阳电网132个输电线路防外力破坏点以及贵阳市各城郊结合部、城中村、大型居民小区、大型商业区等区域负荷较重线路“严防死守”,确保健康运行。贵阳供电局还在无人机巡检。管辖范围内超过100

  户的小区,共设置了597位客户经理,并将客户经理卡片张贴在小区的显著位置。针对152个存在施工用电供电的小区,设置了152名问题小区责任人。同时,进一步加强电网运维,电网调度优先保障居民用电。

  目前,贵阳电网运行平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