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鉴真防务出席2018交通移动应急通信指挥平台技术培训会

2018-11-19 14:12 性质:转载 来源:项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5日,由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保障中心主办、中交通信大数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华东无人机基地协办的2018交通移动应急通信指挥平台技...

  11月15日,由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保障中心主办、中交通信大数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华东无人机基地协办的2018交通移动应急通信指挥平台技术培训会在上海金山工业区顺利召开。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副主任林熔、上海交通委员会交通指挥中心副主任李晨曦分别发表致辞,来自全国18个省(市)交通通信、管理部门及相关企业代表共80余人出席会议。

  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会重点围绕交通应急通信指挥手段建设应用和新时期交通应急保障领域面临的新风险,采取专题汇报、经验交流的方法,就交通应急保障技术手段运用、指挥平台建设升级、保障机制健全完善等问题进行了集中研究和集智探索,旨在为进一步完善交通应急体系建设、推动交通信息工作发展提供创新理论和路径支撑。会上,各省代表就交通应急通信指挥的热点话题、关键问题进行了互动研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保网中心主任陈艳就未来应急通信指挥的建设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刻总结。

  上海鉴真防务战略发展总监刘磊现场汇报

  会议期间,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四家无人机新技术企业代表之一,围绕反无人机低空安全综合管控进行了专题汇报和技术培训。上海鉴真防务战略发展总监刘磊就企业概况、行业现状、技术产品、项目亮点及重要案例等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反无人机指挥车、反无人机固定站、反无人机机动站和便携式无人机反制器等低空防务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讲解,深层次分析了无人机“黑飞”问题对交通应急管理保障带来的严重威胁,以及组织实施低空安全管控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上海鉴真防务反无人机指挥车

  与会代表现场观看反无人机系统操作演示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华东无人机基地现地参观指挥大厅以及反无人机系统操作演示。上海鉴真防务运维人员现场演示了低空安全综合管控系统实施无人机侦测处置的全过程,并协助与会代表亲自体验了反无人机设备的操作使用,引起了代表们的高度兴趣。

  海巡船演练现场

  上海鉴真防务反无人机指挥车参加演练

  海巡船参加演练

  与会代表在反无人机指挥车和海巡船前合影

  11月16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交通指挥中心组织海陆空多方式立体应急信息通信演练,上海鉴真防务反无人机指挥车与海巡船、无人机等设备一同参加演练,充分展现海陆空联合交通应急保障的综合硬实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