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放共享 共育飞控专才 ——武汉新华应邀参加无人机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8-11-12 17:24 性质:转载 来源:剑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8日,武汉新华电脑学校受邀参加湖北无人机技术实操演练暨无人机专业建设研讨会。  无人机操控技术是一门新兴的综合性...

  11月8日,武汉新华电脑学校受邀参加湖北无人机技术实操演练暨无人机专业建设研讨会。

  无人机操控技术是一门新兴的综合性技术,自在我国推广和应用以来,在军用和民用技术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并广泛进入影视娱乐行业。随着整个无人机产业链的不断成熟,将形成以无人机产业为中心的岗位群,这也对新时代的无人机专业人才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待。

  为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发展,加快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适应无人机行业发展需求,搭建无人机生产、研发、培训与职业院校对接平台,促进无人机文化产业向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方向迈进,武汉市各大高校共话发展,以开放共享的心态进行经验交流,武汉新华电脑学校作为一所30年以来一直专注互联网教育的院校,在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电子竞技、VR虚拟现实、互联网+方面经验丰富,成果喜人,特意受到研讨会组委会的邀请,参加湖北无人机技术实操演练暨无人机专业建设研讨会。

  会上,各院校对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设置进行了展示,课程体系建设的思路,大家共同探讨了专业沿革、探索及成效,共同分享了国内外“无人机应用”赛事,随后武昌职业学院无人机培训班进行实操表演与观摩。

  武汉新华电脑学校陈校长指出,互联网的时代是科技的时代,无人机的广泛应用就是人工智能的直接体系。陈校长说,加强校企合作,产教互推融合,我们武汉新华30年以来,一直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期望兄弟院校共同努力,培养高技能的无人机应用人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