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众宇动力参加第二届中国(佛山)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推介会

2018-11-11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众宇动力 来源:众宇动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8日,第二届中国(佛山)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推介会在佛山市南海区举行。本次活动汇聚国家行业主管部门、权威专家、行业大咖以及2...

  11月6-8日,第二届中国(佛山)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推介会在佛山市南海区举行。本次活动汇聚国家行业主管部门、权威专家、行业大咖以及20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加展会,涵盖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众宇动力展台

  众宇动力积极参与了这次国内最大型的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的专业会展活动,携带了TW4500燃料电池发动机和轻量化风冷燃料电池系统参展,并在展会上首次展出了自主研发的液冷式GL2燃料电池电堆模块、ML2燃料电池电堆模块。

  展会参观现场

  参观电堆模块

  作为核心发电模块,ML2和GL2燃料电池电堆模块集成了氢气、空气、冷却液的温度压力监控以及单电池电压信号采集功能,功能集成使得系统更为紧凑,核心零部件均以批量工艺生产,组装更为便利,生产速度与一致性可大幅提高。该两款自主研发的电堆作为众宇动力燃料电池车用动力系统产品的核心技术组件,分别应用于燃料电池城市公交车、中/重型城市物流车和燃料电池商用车领域,也可以应用于备用电源、分布式微电网等领域。ML2和GL2燃料电池电堆模块的首次展出,吸引了展会现场众多行业人员的目光。

  参观TW4500燃料电池发动机

  展会期间,众宇动力展台得到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其中TW4500燃料电池发动机因为集成度高、防护等级优异等特点,成为展品展示区的热点,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络绎不绝。该燃料电池发动机基于液冷、金属极板平台开发,包含从氢气调压器到DC/DC变换器的所有零件,实现“氢气进,需求功率出”,方便整车集成,同时该款燃料电池发动机已装车路试,取得了20000公里燃料电池城市客车的道路实际经验总结。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活动中,众宇动力也积极参与了与同行的交流互动,探讨和分享了国内外全产业链技术发展与基础设施建设,氢能与燃料电池应用现状及地方实践,推进行业应用,推动燃料电池商业化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