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宙助力海尔峰会,O2无人机为徐萌总空中敬酒

2018-10-11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GDU普宙无人机 来源: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28日,海尔专卖店三专俱乐部第十一届峰会在中国邯郸隆重召开!作为海尔海创汇的合作项目,GDU普宙无人机应邀参加了此次峰会。普宙一直秉...

  2018年9月28日,海尔专卖店三专俱乐部第十一届峰会在中国邯郸隆重召开!作为海尔海创汇的合作项目,GDU普宙无人机应邀参加了此次峰会。普宙一直秉承着以用户体验为首的工匠精神,与海尔三专俱乐部峰会的“专业、专心、专营”的概念相得益彰。海创汇携手普宙,带着共同的期许和愿景,开启崭新征程。

  普宙无人机载酒杯空中敬酒,玩转酷炫高科技

(普宙O2无人机向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中国区自有渠道总经理徐萌空中敬酒)

  晚宴现场,普宙旗下的便携折叠无人机——O2载着酒杯缓缓飞向舞台,用高科技空中花式敬酒,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中国区自有渠道总经理徐萌接过O2送来的酒杯,全场举杯共饮,一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作为海尔海创汇的重点合作项目,普宙和海创汇友情深厚,普宙无人机向海创汇千里传“情”的景象带你跳出科幻片,现场感受科技的魅力,享受无人机为生活带来的时尚新意和无穷乐趣。

(O2无人机空中敬酒,短视频带你感受现场超燃气氛)

  游览西柏坡,航拍视角带你欣赏不一样的风景

  9月29日,全体人员共同游览西柏坡,普宙O2全程跟拍,带你从航拍视角欣赏不一样的风景。

  活动现场,放飞无人机,开启“智能跟随”模式,O2挂载海报缓缓升空,从上帝的角度俯瞰现场,带你体验一览众生小的视觉震撼,此次户外航拍活动因O2而变得多姿多彩,创意满满。

(O2带你感受西柏坡活动现场的航拍魅力)

  峰会现场,普宙无人机热力吸睛

  在人潮涌动的峰会现场,普宙的无人机展台可谓是一大亮点,参观者们可以近距离观摩无人机,亲身体验科技的乐趣。

  GDU普宙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便携无人机的高科技公司。在无人机飞行控制、图像稳定、动力系统设计、红外图像技术方面拥有多年的积淀,为产品技术的持续研发和应用的不断完善提供坚实后盾。普宙一直秉承着科技创新的精神在无人机领域不断突破,旗下生产的全球第一台折叠无人机,其折叠设计被提名2016美国CES创新产品大奖。

  普宙无人机不仅是一个创新的飞行平台,更是用科技连接生活,探索不寻常的生活方式的载体;O2不仅是一台记录生活与美好的灵动飞行器,更是一个承载对生活好奇心的乐趣制造仪。

  全球无人机消费市场正在打开,普宙坚持用科技服务全人类,用无人机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用积极的生活态度影响大众,让卓越的无人机植入你我的生活,这是普宙的梦想,我们已经扬帆启航

  海尔专卖店三专俱乐部峰会是全年每季度一次的重要峰会,本次峰会,围绕“零售转型,逆势增长”的主题,以全员齐聚力的精神,开启新篇章,迈上新台阶。

  展望未来,前景广阔,任重而道远。普宙将与消费者一起发挥创意,赋予无人机更多的创新内涵,探寻未来的无限可能,并以此来革新我们的未来生活。

  在天空与地面之间自由切换

  让想象插上翅膀,让视野信马由缰

  每个人都能找寻到不同的乐趣

  生活不止一种选择

  抬头,我们正在前方

  O2,让世界更美好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