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庆前夕,天翔兄弟团完成吉水县16万亩水稻统防统治作业

2018-09-29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天翔航空科技 来源:天翔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7日,天翔兄弟团完成吉水县16万亩水稻统防统治作业,向委托方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水稻丰产丰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本次飞防作业13号正式...

  9月27日,天翔兄弟团完成吉水县16万亩水稻统防统治作业,向委托方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水稻丰产丰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本次飞防作业13号正式启动开始,到27号作业圆满结束,共历时15天。除去下雨天和中高温天,实际作业进行了10天,完成此次16万亩水稻飞防作业。

  兄弟团跨区规模化作业

  参与此次跨区作业的兄弟团队员们,大多都是从周边省调派而来。共有无人机30多架,飞防作业人员40余人,现场颇为壮观。

各种型号的天翔植保无人机

  本次统防统治作业,是吉水县进行的第一次水稻大规模统防统治,是一次零的突破,对吉水县的农业机械化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性作用。

天翔兄弟团部分成员

  考察调研后定下作业方案

  吉水县的地形复杂、地块分散,不仅有适合大规模作业的大平原,还有复杂的山地丘陵地形,更令人头疼的是还有电线杆穿插在农田中,这对天翔兄弟团的能力和作业经验要求极高。

地形环境对飞手的能力要求极高

  天翔兄弟团成立1年来,完成过多次统防统治作业,积累了丰富的集体作业经验,切实提高了政府及相关部门对规模飞防作业的认可和接受程度。为了做好这次统防统治任务,天翔兄弟团通过详细的实地考察调研,充分了解了吉水县当地水稻的生长习性、地形特点,并与委托方进行了多次讨论,最终确定了作业方案。

手持测绘器测作业区域

  复杂地形下,天翔植保机大显身手

  此次作业,兄弟团因地制宜、合理分配任务。由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前往地形较为复杂的山地、有障碍物的区域执行作业,而新队员则前往平原地区进行作业,这种分配方式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将作业风险降到了最低。

农田中电线杆

  此次吉水统防统治作业,主要调动的是天翔“瑞”系和翔农系列植保无人机,全面展现了天翔植保机能够适应任何复杂地形。它的多种操控模式,结合防重喷、漏喷功能,力求将喷洒操作一步到位,不仅降低了用户的防治成本,更确保了水稻的高产增收。在省时省力的同时,还减轻了农药对环境的污染,提升了水稻病虫害防治效果,保障了作业人员安全

R10(近)、R16(远)

  “新农人”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作业,县农机局还组织了植保无人机操作技术培训班的80名学员前往作业现场观摩学习,并进行实机现场喷防作业操作训练。

左为学员队,右为兄弟团作业队(旗手为兄弟团大麟队长)

  目前,参与此次作业的天翔兄弟团成员正在陆续返家中,祝他们一路顺风,辛苦了!提前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广州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无人机开发和行业应用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以“专注行业发展,用心服务大众”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能为广大有无人机应用需求的客户提供至臻完美的产品体验,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公司发展到现在已涵盖无人机多方面应用:影视航拍;航空测量;农林应用;应用培训和通航业务。 天翔航空科技发展一直秉承以科技创新为立业之本,以市场趋势为发展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服务要求。在专注无人机开发应用的同时,为中央电视台,珠海广播电视台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产品服务,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事业单位的信赖和好评。在广东地区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追求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与合作企业的互利共赢! 核心研发团队由一群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80后组成,均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他们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使公司在行业竞争中凸显发展潜力。在天翔航空,工作就是生活,自由畅快的企业文化,造就了无穷的创造力。我们奉行“短、平、快”的简洁高效管理模式,激发员工热情,鼓励更多高效沟通。我们倡导员工与员工、员工与客户之间彼此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美好的瞬间。因为我们热爱生活,所以我们意图借助科技的力量实现技术的革新,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我们承诺在天翔航空,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客户不断开拓创新,聆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需求的同时也成就了我们自己的事业 。我们坚信,科技的力量可以改变世界。我们坚信,客户的支持可以成就你我。我们坚信,不断的努力可以创造卓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