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nseFly eBee X无人机中国首次培训圆满结束,飞行成果曝光

2018-09-19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大佥国际 来源: Dacosmo大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senseFly于9月5日发布新品eBeeX固定翼无人机,我们收到多方咨询关注,预约无人机演示的要求也接踵而至,于是大佥——senseFly大中华区服务...

  自senseFly于9月5日发布新品eBee X固定翼无人机,我们收到多方咨询关注,预约无人机演示的要求也接踵而至,于是大佥——senseFly大中华区服务合作伙伴抓紧时间,在9月10至14日组织了senseFly eBeeX中国首期培训班。

  首期培训班的学员均为senseFly承认并授权的中国无人机培训教员。对于熟悉以往senseFly eBee系列无人机飞行操作的教员而言,此次eBee X的培训无疑是十分简单的,因为eBee X一如既往操作简单,轻松上手。

  senseFly eBee X起飞规范动作:

  摇晃三下

  将eBee X举起呈45°角

  抛飞

  虽然eBee X依旧操作简单,但新品的改良设计依然是教员们需要认真体验的。比如eBee X的大下滑角进场着陆技术就是此次培训中学员们需要感受的重点之一。

  经技术改革,eBee X可由35°角进场,缩小降落所需空域, 因此更容易在一些复杂地形环境中作业,比如工业区与城市区域。

eBeeX大下滑角进场着陆示意图

  我们通过下面培训当中录制的一段视频(慢动作)来感受下eBee X的大下滑角进场着陆技术。

  整体而言,eBee X的飞行操作十分简单!其中我们的培训学员,北斗数联(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徐新常先生就这样说到:“飞机超出预期的好。这款飞机使用起来更安全、更简单、更省心,我们现在的信心十足了!”。

  虽然操作简单,但senseFly eBee X这款新品却在很多方面进行了变革,因此,大佥对教员们组织的eBeeX首期培训班上,将其它内容纳入了培训重心。大佥总经理、senseFly授权无人机培训教员李超先生说:“此次eBee X的培训是为了让中国教员们在实践中了解新品功能。除了规范eBee X的操作及注意事项外,我们将后处理软件的讲解,以及RTK等常规测绘仪器的基础理论也纳入到培训内容。”

  在这次培训中,李超先生选择使用了senseFly新款相机senseFly S.O.D.A 3D相机,并通过对培训中实际飞行捕捉的图像进行数据后期处理,生成了3D模型。 以下是3D模型的视频。

  李超先生补充说:“senseFly S.O.D.A 3D相机是独一无二的创新发明,因为它,我们现在可以实现倾斜摄影。你们看现在视频中3D模型的立面,以往我们只能获取正射图像的时候,这样的立面基本都是缺失的,但现在它的还原度已经非常高了。不过,培训时eBee X的飞行高度是120米,如果想要获得更加清晰的成果,下次我们可以飞得低一些。”

  eBeeX无人机首期培训班圆满结束,大佥将继续组织eBee X培训班,帮助更多人实际接触eBee X,感受它操作之简单、功能之强大;帮助您获得更高的工作效率,获取工作信心。

大佥国际有限公司(DACOSMO CO.,LTD)由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共同投资,于2012年1月在香港注资成立。公司成员包括有三十多年国际贸易管理经验、工程管理和市场行销管理的高级专业人士,以及具有广泛国际交流经验的专业技能的年轻团队。

公司现时经营的产品有瑞士SenseFly公司的无人机(Swinglet Cam、eBee、eBee AG、eBee RTK)、瑞士FOVEX公司的佛纬斯三维测量相机(FOVEX 3D Measurument)、意大利MENCE(门兹)公司的相关软件以及瑞士SEIT ROUNDSHOT公司的LIVECAM(徕康)全景相机等。

公司的目的是为客户甄选最合适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的核心价值:信任、责任、专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