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泸州市18科技企业组团参加第六届科博会

2018-09-12 09:50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6日—9日,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开幕。本届科博会川南经济区高新技术馆泸州市作为轮值市牵头负责展会工作。&em...

  9月6日—9日,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开幕。本届科博会川南经济区高新技术馆泸州市作为轮值市牵头负责展会工作。

  川南经济区展区面积为540㎡,整体风格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分区情简介、川南四市市情简介、产业发展、高新区(经开区)等4个部分。其中产业发展分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特色产品4大板块,每个板块12家以上总共有53家企业共计300多个产品参展,集中展示川南经济区高新技术、科技创新、军民融合企业和产品。

  由市长刘强带队,常委、副市长刘春参加,市经信委、市科知局、商务局等7家市级部门,7个区县及2个园区,18家企业共110名代表参加,参展产品100余件,是川南四市参加企业、参展产品最多的市州。

  参展企业有泸州容大智能变速器有限公司、泸州金能移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西南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泸州智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18户企业,集中展示了一批科技含量高、趣味互动性强、体现泸州优势特色产业的高新技术产品,包括无级自动变速器、电动无人机,处于全球垄断地位汉能的柔性技术、国内第一台智能上甑机器人等,全方位展示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新成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