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小二户外电源,做绿色环保倡导者

2018-08-25 10:58 性质:转载 来源:深圳特区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新能源吸引更多人关注的目光,电小二从移动电源到太阳能户外电源,生活中越来越多新事物都与新能源相关联。时代的发展,一次又一次刷新...

  日前,新能源吸引更多人关注的目光,电小二从移动电源到太阳能户外电源,生活中越来越多新事物都与新能源相关联。时代的发展,一次又一次刷新人们对新能源应用的看法,最经得住考验的能量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太阳能,同时这也是“电小二”户外电源坚强的理由。

  电小二户外电源替代发电机,在能源上面进行环保,让博格达峰大本营告别了化石能源时代。在严苛的户外环境下,三套电小二户外电源及相匹配的100W太阳能板,为偌大的博格达营地输出稳定的电能,陪伴大本营三十多人度过十二个昼夜。在没有发电机的情况下,电小二户外电源400及相匹配的太阳能板解决了整个营地的用电情况: 二十多个帐篷灯,四台笔记本,两台摄相机,十台对讲机,培训投影等用电。电小二户外电源,在户外做到自给自足的电源供给模式,通过100W的太阳能板给户外电源充电,大约8小时即可充满。

  2018年,电小二第一款领先便携、环保的户外电源成功上市。三年里,电小二不断创新和研发新型的户外电源产品,满电状态下,电小二户外电源400能为迷你冰箱供电8-10小时、充满笔记本电脑4-6次。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户外电源400能提供最坚实的能源后盾:约30次单反相机电池,6-7次无人机电池及100次GoPro

  电小二户外电源满足人们在户外对电力的急切需求,做到绿色、环保、安全、可循环使用。电小二为良性循环的户外用电提供了可行性解决方案,致力成为中国户外电源领导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