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站北社区启用无人机巡河环保不留死角

2018-08-17 14:29 性质:转载 来源:合肥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水环境治理,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的落实,新站区站北社区创新引进无人机技术,今年夏季开始,对河道情况进行低空影像采集、重...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水环境治理,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的落实,新站区站北社区创新引进无人机技术,今年夏季开始,对河道情况进行低空影像采集、重点河段排查、全方位监测,实现空地结合、人机结合、立体交叉的智慧化巡河新模式。

  由于站北社区辖区内水系环境复杂,纵横交错,人车难行,日常巡查不可避免地存在着盲区和死角。

  经过长期的工作实践摸索,社区引进智能化无人机,“借眼”巡河。不同于人工巡河的费时费力,无人机巡河能全方位观察河道情况,对受自然条件限制、步行巡河存在的盲区也能看得一清二楚,还可以通过监控仪屏幕,实时查看和传输河道污染源治理情况和水质变化情况,周边养殖场、水面漂浮物、排污口、甚至违章建筑、违法活动都一览无余,便于及时整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