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新绛召开无人机植保飞防培训演示会

2018-08-09 09:45 性质:转载 来源:新绛县人民政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7日上午,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在泽掌镇王金村召开了无人机植保飞防培训演示会。运城市农机推广站站长梁五刚、县农机中心主任李英明、各乡镇农机...

  8月7日上午,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在泽掌镇王金村召开了无人机植保飞防培训演示会。运城市农机推广站站长梁五刚、县农机中心主任李英明、各乡镇农机推广站站长及技术人员、部分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部分农机大户及种粮大户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演示。

  现场由县农机推广站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无人机操作系统使用方法、作业安全事项、配制农药与机动喷雾器喷药的方式方法,并对大疆8翼、山东卫士4翼、北方天途6翼、极飞P20、极飞P30等型号无人机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无人机高效、节能、操作简单的优点赢得与会者的好评。同时,合理引进推广先进适宜的植保无人机,对加快推进新绛农业植保现代化、智能化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