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届东湖绿道航拍大赛启航,航拍发烧友们准备好了吗?

2018-07-20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无人机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给你一双上帝之眼,你要用它如何瞰世界  东湖绿道自开通以来,以武汉最集中的国际雕塑艺术展示区——东湖国际公共艺术园为代表的一...

  给你一双上帝之眼,你要用它如何瞰世界

  东湖绿道自开通以来,以武汉最集中的国际雕塑艺术展示区——东湖国际公共艺术园为代表的一批标志性大地景观,吸引了一大波航拍摄影师们的高度关注。

  近日就在武汉最美绿道一场夏日航拍盛事——迎军运“鹰眼聚焦 创意绿道”东湖绿道航拍大赛开赛啦!

横幅航拍

  东湖绿道航拍大赛

  7月15日下午,首届东湖绿道航拍大赛启动仪式,在东湖绿道白马道桃花岛盛大举行。一场由摄影专家、航拍达人共同开启的航拍盛会拉开了为期两个月的征稿序幕。

  作为2018东湖摄影大赛系列赛事之一,大赛将从天空视角,甄选创意作品,鼓励参赛者通过“大地合影”的方式定格大美东湖,聚焦大武汉风采。

易瓦特无人机撒花表演

  启动仪式现场,随着一声令下,两台易瓦特无人机缓缓升空,顷刻间漫天的玫瑰花瓣飘洒而下,一场浪漫的“玫瑰花雨”呈现眼前,让观众如至梦幻,将本次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易瓦特无人机撒花表演

  如此浪漫的开幕式

  想不想再来一打!

  除了浪漫

  我们还有好消息要爆料

  武汉首个民间航拍联盟正式成立

  汉飞鹰联盟

  profile

  “武汉飞鹰”由武汉旅发投集团东湖绿道公司、长江日报长江文旅研究院、易瓦特航空服务(武汉)有限公司三方联合成立。联盟将致力于成为东湖乃至武汉航拍文化的孵化器,为航拍飞手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借助现代航拍科技,带领广大青年人参与更多健康多彩的拍摄活动。

  横幅航拍

  这么牛的组织做后盾

  没有理由不参赛吧

  此次航拍大赛面向所有航拍飞手、爱好者征集佳作,只要是在东湖绿道上航拍的创意图片、短视频均可参赛,大赛总奖金额近两万元。此外,大赛邀请湖北省摄影家协会、武汉摄影家协会资深专家担任主审评委,并邀约易瓦特无人机等航拍领域技术专家组成评审团,同时参考大众投票结果。

  幕后花絮

易瓦特团队合影

  作为本次航拍大赛的协办方,易瓦特航空服务(武汉)有限公司除了带来精彩的飞行表演,更是在活动前期就被委以重任——成功为长达两个月的赛事活动取得空域批复,为本次航拍大赛的合法飞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领导参观易瓦特无人机

游客与易瓦特无人机合影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