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贵阳市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集中学习无人机航拍技术

2018-06-20 14:43 性质:转载 来源:贵阳市审计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贵阳市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集中学习无人机航拍技术,强化无人机在审计实践中的运用。一是掌握无人机操作原理、组装和保养维护等理论知识,形成良好...

  贵阳市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集中学习无人机航拍技术,强化无人机在审计实践中的运用。一是掌握无人机操作原理、组装和保养维护等理论知识,形成良好的操作习惯;二是在实地操作无人机飞行技术,掌握飞行技巧,结合审计中的使用需求,对目标地块、林地、水域等进行测试性拍摄;三是就如何满足审计需求,获取高分辨率影像资料进行经验讲授。

  无人机航拍技术作为审计取证中的重要补充手段,结合地理信息系统GIS与遥感影像RS技术能够获取高分辨率数据、图像与录像,在核实疑似违规占用土地和林地图斑,界定越界采矿、水污染区域和面积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为自然资源资产等审计提供有力证据。通过此次实践培训,扩大了无人机航拍技术在审计中的应用,提升了审计技术方法,丰富了审计手段,为下一步全面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