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擅闯 反制枪出击

2018-06-19 13:47 性质:转载 来源:南通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上午10时许,一架来历不明的无人机闯入南通濠河国际龙舟邀请赛现场,意图拍摄比赛画面,影响比赛正常进行。南通巡特警负责现场安保的民警陆佳...

  昨天上午10时许,一架来历不明的无人机闯入南通濠河国际龙舟邀请赛现场,意图拍摄比赛画面,影响比赛正常进行。南通巡特警负责现场安保的民警陆佳欢,当即使用无人机反制枪对准该无人机,实施电磁干扰。不到10秒的精准射击,该无人机被迫返航飞离。

  大型活动场所人员密集,我市公安新装备了“鹰眼”无人机反制枪,可有效在需要控制空域内压制无人机的遥控信号,强制让无人机迫降或者直接返航。

  昨天的龙舟赛上,“射落”两架次未经审批无人机。警方提醒市民,依法使用无人机,切勿使用无人机干扰大型活动的现场秩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