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十年汶川 感恩奋进

2018-05-28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天途航空 来源:天途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十年前的今天,汶川大地震发生,举国悲痛,天途参与抗震救灾并坚定了发展无人机的信念!  十年后的今天,天途受国家减灾委、四川减...

  十年前的今天,汶川大地震发生,举国悲痛,天途参与抗震救灾并坚定了发展无人机的信念!

  十年后的今天,天途受国家减灾委、四川减灾委和阿坝州减灾委的邀请,再次来到汶川参与应急大演练!

  沉痛哀悼汶川十年!祝愿国泰民安!

  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前夕,天途航空受国家减灾委、四川减灾委和阿坝州减灾委邀请,参与了覆盖岷江流域汶川、茂县、松潘三县的应急大演练,此次抢险救援任务包括人员疏散、增援队伍、环境监测、废墟搜救和次生灾害处理等。

  5月9日,汶川县映秀镇一夜雨未停,上午10点一声警报,七一映秀中学千余名学生迅速撤离教学楼,阿坝州岷江流域自然灾害大演练拉开帷幕。

  演习人员4800余人,装备机具300余台(套、艘、顶),直升机2架,无人机10余架,其它专业设备若干,是四川省首次流域性覆盖多县多地的联动演练,首次引导多家社会组织力量有序参与应急救援,空中力量(直升机、无人机)、应急通和移动指挥等先进设备与技术首次联合参与重大应急救援。

  天途无人机具备超视距、超长巡航能力,能全天候在危险环境中作业,对灾害现场进行空中侦察和监测,图像实时回传,为抢险救援决策提供依据。配备热成像或夜视仪可进行夜间人员搜救、远程喊话照明和紧急运送救生物资等功能。

  天途M8FA-XL系留无人机、M8FA安防无人机以及M6E喷洒无人机参与应急救援及灾后防疫。

  M8FA安防无人机可搭载可见光相机实时监测现场画面,并通过使用喊话器协助救援队伍对现场人员进行疏散转移。

M8FA安防无人机九件套

  地震发生后,易导致重大人员伤亡事件。曾经,救援队需要一步一步穿过废墟寻找被困人员,常常会有人员因救助不及时而无法救援。如今,救援队现场使用M8FA无人机搭载双光相机,清晰的画面、清晰的热成像画面传输至空地指挥车后,有助于现场救援人员发现仍有生命体征的被困人员,即使是夜晚也可迅速开展搜救工作。同时,可通过热成像画面寻找、监控危化品状态,减少次生危害的影响。

M8FA-XL系留无人机

  灾难现场经常会出现通讯中断,天途M8FA-XL系留无人机可搭载信号中继,24小时甚至更长时间的巡航,为救援现场提供信号,有效提高赈灾效率。同时可搭载喊话器进行人员疏散工作,搭载30倍双光吊舱进行实时现场监测。

TTA-M6E天农喷洒无人机

  由于灾后环境卫生易受到污染,疾病防控极其重要,天农无人机可按照规划好的航线进行消毒喷洒,对灾害现场实施高效的杀菌作业,有效切断疾病传播途径,避免在地震后出现大型疫情等次生灾害。

  不忘初心不负将来。——天途航空

  十年磨一剑,天途航空在无人机研制道路上砥砺前行,肩负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灾难救援,用科技改变未来!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天途),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及实缴资金2269.1562万元,员工近200人,总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埝头工业园,在新疆、广东、成都和河南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新西兰、印度、乌干达、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50多项专利和20多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是专业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集研发、制造、测试和培训于一体,为无人机行业客户(政府、事业单位、企业)提供专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服务及培训。

公司参与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973无人机项目,是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航空分会委员单位。

公司列为北航国防重点实验室,是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战略合作伙伴。

天途还是全国首批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专业级培训基地,是中国 AOPA华北地区1号考试中心,承担华北地区各无人机培训机构的考试任务,是同时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的全线机型且同时拥有驾驶员、机长、教员培训资格的教育基地,已经为我国无人机行业培养了2000余名无人机驾驶人才。

天途一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我国的无人机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输送更多的人才,让世界更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