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洲小姐与PowerRay小海鳐同台亮相香港通讯CSL

2018-04-17 07:36 性质:转载 作者:臻迪君 来源:臻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owerRay小海鳐登陆香港啦!!!让科技改变生活!在这个趋势下,越来越多的优秀移动运营商也开始转型。继臻迪(PowerVision)与日本最大通讯运营...

  PowerRay小海鳐登陆香港啦!!!

  让科技改变生活!在这个趋势下,越来越多的优秀移动运营商也开始转型。继臻迪(PowerVision)与日本最大通讯运营商软银达成合作之后,通讯界的另一大翘楚——香港移动通讯CSL也与臻迪(PowerVision)战略携手,透过领先科技的跨界服务为客户寻求更多元化的品质生活。

  2018年4月13日,臻迪(PowerVision)与香港移动通讯有限公司(CSL)隆重召开了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PowerRay小海鳐从即日起正式登陆香港移动通讯有限公司(CSL)的七家旗舰店。此次合作是CSL步入人工智能领域重要一步,也加速了臻迪(PowerVision)开拓香港市场的步伐。通过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这必将又是一场双赢的合作。让我们期待这场强强联手能激发出怎样的化学反应吧!


CSL市场营销总裁林国诚(右二)与PowerRay小海鳐合影

  发布会现场,CSL市场营销总裁林国诚表示自己也是钓鱼爱好者,“PowerRay小海鳐不仅能让钓鱼变得更有趣,还可以看到水下很漂亮的珊瑚和鱼,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是CSL销售的最新明星IT产品!”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香港著名演员,亚洲小姐冠军陈炜女士作为嘉宾助阵现场,一袭红色镶金深V长裙简直性感爆了好嘛!?而我们“名媛”PowerRay小海鳐在亚洲小姐的旁边也丝毫不逊色呢!

  以江山赠美人已经过时啦,不如带着美人和PowerRay小海鳐下海钓鱼吧~


PowerRay小海鳐获亚洲小姐陈炜(右一)助阵

  听说CSL很厉害?

  香港移动通讯有限公司 (CSL) 是香港地区最早与最大的流动通讯网络商,是香港移动界的“顶级大拿”。它具备领先世界的科技水平,并以此为基础提供创新并切合所需的流动通讯服务。此外,它还是香港主要的漫游服务网络商,提供国际多媒体连结服务,覆盖全球。香港移动通讯有限公司 (CSL)在各个方向上都在以行业领头人的地位积极领导着香港电讯业。

  通讯业其他战略合作伙伴

  而在臻迪(PowerVision)合作的通讯业行业巨头中还有一个日本“大佬“——与臻迪(PowerVision)第一个达成战略合作的传说中“投资界最能折腾”的软银股份有限公司。软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投资IT与电信产业,是日本电信市场中的领军企业,全球投资过的公司已超过600家,在全球300多家 IT 公司拥有多数股份,是日本最大的移动通讯公司。

  如今人工智能已经渗透入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成为必不可少的一环。因此许多优秀的移动运营企业们也在这股浪潮中,选择了与在人工智能领域所处领先地位,拥有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的臻迪(PowerVision)进行合作。而臻迪(PowerVision)近年来一直尝试用跨界思维冲破边界,重视与商业伙伴的体验式合作,从而解决用户痛点。此次,与这些通讯业大咖们的通力合作,一定可以达到相互加持,互利共赢的效果~


发布会现场PowerRay小海鳐倍受瞩目

  最后画个重点吧——从现在开始,PowerRay小海鳐全面入驻香港市场,香港的朋友们走进CSL零售店里就可以直接把PowerRay小海鳐带回家啦。

  亚洲小姐都喜欢的高端又时尚的PowerRay小海鳐,想不想get一只呢?

北京臻迪集团(PowerVision Group)是一家以 “innovate the future(变革未来)”为主旨,始终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分析等产业,为客户提供包括智能无人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集成、虚拟仿真等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产业集团。集团在北京、上海、香港、扬州、波士顿、法兰克福、多伦多、硅谷、珀斯等地设有研发及分支机构。

臻迪集团下辖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智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PowerVision Technology )成立于2009年,专业提供国际领先的智能无人系统、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虚拟仿真系统等产品及专业服务。

公司的目标是在人工智能、无人系统及大数据挖掘分析等领域集世界最新软硬件技术为一体,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各个应用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集成和咨询及软件开发。

臻迪科技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了一个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将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根据公司以技术为先导的特点,为各个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和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已形成多套具有公司特色和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 务于全球的用户。

在无人系统领域,臻迪科技自主研发的系列企业级无人机产品四旋翼PowerQuad、直升机PowerCopter和固定翼PowerEye被逐步应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测绘、石油矿产、警用、救援等多种领域,得到企业级市场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民用工业级无人机市场的领先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