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安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徐晔一行莅临同创考察

2018-03-08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同创无人机 来源:同创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3月5日,临安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徐晔,人武部长张春,副部长贾敏政莅临公司考察。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陈小华,科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

  2018年3月5日,临安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徐晔,人武部长张春,副部长贾敏政莅临公司考察。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陈小华,科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孵化园管理中心主任卢曦,公司总经理董林根陪同考察。

  徐常委一行考察了公司无人机培训场所、训练设备,观摩了无人机实时传输效果及三维实景建模在智慧城镇建设中的应用成果,探讨了无人机发展趋势和政府对无人机管理对策。

  徐常委对公司在短短的二年时间内能够获得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无人机训练机构资质、国家测绘局颁发的乙级测绘资质并获得浙江省科技企业、杭州市高新企业、杭州市高新企业研发中心等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公司安全规范运行,继续科技创新,加强研发,注重积累,厚积薄发,探索军民合作新路子,保一方平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同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同创技术)具备国家乙级测绘资质,是经中国AOPA核准的无人机驾驶员专业训练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常务理事单位,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杭州市“诚信之星”企业,浙江农林大学“创新创业教学基地”、“测绘工程专业无人机测绘教学基地”。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4项,软著9项。公司致力于“松材线虫病一体化防治”、“航空测绘测量”、“三维实景建模”、“智慧城镇建设”、“无人机驾驶员考证培训”等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