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比特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报告

2017-12-12 07:41 性质:转载 作者:科比特 来源:科比特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思想、工作情况

  科比特党支部要在兴起热潮、良好开局的基础上,继续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2017年12月7日,在支部书记和支委会的引领和感召下,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组织在一起,召开了关于“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十九大精神学习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专题支部大会”,会议由陈金颖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上,陈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宣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家认真学习,积极踊跃、纷纷发表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与会感言。


党员分享十九大学习心得

  会上陈书记对学习十九大报告及今后支部工作提出如下三点要求:

  支委会要认真组织,带领大家更加系统化、更深入的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要认真积极配合石岩“两新”党组织,积极参与、组织支部生活,做好科比特党建工作。要制定计划、落实措施、责任到人、逐步组织并实施,务必要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促使十九大精神惠及广大民众:从政能廉洁奉公,执政为民;从商能从中挖掘未来新商机;作为老百姓能从中了解和期待惠民政策。

  党员要时刻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7年是科比特党支部成立的第一年,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铭记自己身为党员的身份,不能仅停留在口头上,要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各自要制定行动纲领。

  要理论联系实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做。党员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实际工作、生活中去。2017年即将过去,在接下来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理论联系实践,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切实贯彻,积极主动,打好最后一个月的攻坚战,对进度有延迟的项目要尽快想办法补上,2017年我们争取上交一份漂亮的答卷。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同志们,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比特航空团队创建于2010年,作为国际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企业,科比特航空先后兼并收购了上下游数十家团队企业,率先打造了全球首条工业级无人机系统产业链。同时科比特作为行业标准化建设的践行者和推动者,牵头制定了多项无人机国际标准,引领了国际工业级无人机行业标准制定。在此基础上,科比特航空每年以数倍营收增长而抢先占有市场份额,成为工业级无人机龙头企业。

公司以深圳为研发总部,在浙江嘉兴、广东肇庆、山东邹城与江西赣州设立了五大产业中心。近4年来,科比特航空持续发展新技术,创造行业新高度,每年业绩高速增长陆续成为了国家电网第一大供应商、中国国电风能巡检唯一供应商、公安消防领域第一大供应商、中石化第一大供应商及南方电网第二大供应商、华为优秀合作商。公司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

2018年,在《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企业家智库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上,科比特航空作为无人机行业唯一入选“未来之星”,成为未来三年(2018-2020)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企业;入选《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被评定为深圳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入选“2020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成为国内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之一;此外科比特航空被评为“深圳知名品牌”,企业价值位居行业前列。

科比特秉承“至诚、精细、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至诚的态度做好服务,以精细的产品赢得客户信赖,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开发新产品和开拓新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