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昨晚近1200“小精灵”的表演夺人眼球,如果用于军事画面不敢想象

2017-12-08 07:17 性质:转载 来源:非主流军评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7日晚,在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城市欢迎酒会上,主办方出动了1180架无人机,编队排列变换出各种欢迎字样,造出了巨幅空中动画。8分钟的广...

  12月7日晚,在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城市欢迎酒会上,主办方出动了1180架无人机编队排列变换出各种欢迎字样,造出了巨幅空中动画。

  8分钟的广州新中轴线珠江江面上空先是烟花爆鸣的图案以开篇;随后排队组成“财富”、“财富论坛”(英文和缩写);然后是代表广州的科技、航运、创新等元素的动画游走画面;再出现“开放”和“创新”的字样;接着配合着音乐旋律,无人机演出的高潮部分出现了巨幅的“IGZ ”、“广州”、 “无人机动画”等大字和符号。最后,无人机编队组成了全红色的中国地图图案。

  自主的全分布空中机器人编队飞行的问题实践起来就是:地面站(无差别)向空中机器人装订(相同)任务,机器人接收任务,生成(静态或动态)群总体移动轨迹,无序(同质或异质)空中机器人开始建立交互通信,开始自主编队,编队飞行,群避障,地面站监测状态。

  无人机编队飞行有很多好处。多架无人机编队飞行,协同侦察、作战的模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单机单次作战任务的成功概率。在军事侦察、目标打击、通信中继、电子对抗、战场评估和骚扰诱惑等方面,无人机编队飞行可以提高单次完成任务的效率。如在目标打击任务中,可使多架攻击/战斗型无人机同时从不同角度对同一目标进行全方位攻击,扩大命中范围,提高杀伤力和命中率;也可以同时对多个敌方目标实施攻击,扰乱敌防空体系,提高战斗的时效性;而在执行侦察任务时,通过调整侦察设备,如相机的工作角度,可使无人机群在较短时间完成对目标全方位立体拍照的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