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UAV评测 > 正文

战狼2战斗无人机已经实现,星际大战即将成为现实

2017-09-17 07:54 性质:转载 来源:爱问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几乎所有人,都有在蓝天上翱翔的梦想,而控制无人机飞行,可以说是间接的满足了人们的愿望,而航拍的功能更是集娱乐与实用与一身,然而像大疆这样,大几千...

  几乎所有人,都有在蓝天上翱翔的梦想,而控制无人机飞行,可以说是间接的满足了人们的愿望,而航拍的功能更是集娱乐与实用与一身,然而像大疆这样,大几千上万的价格,却让我们望而却步。而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大家都能玩的起,也能玩的开心的无人机-星际统治者CX-60。

  开箱

  星际统治者CX-60的包装,整体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儿童玩具包装,当然了,这款产品貌似就是一款儿童和成人的玩具,包装盒上有两块是透明的部分,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我们的小飞机。

  内部包括,红蓝颜色的两只飞行器,已经装配好的电池螺旋桨叶,专用充电器,以及说明书。

  为什么标配会是两只飞行器呢?因为这是一款战斗飞机,如果是单一一只的话该如何战斗呢?

  颜色方面,两只飞行器为红色和蓝色的传统配置,颜色并不艳俗,但是否还可以增加飞机条纹贴之类的,进行DIY设计呢?

  所以 星际统治者这款战斗类的无人机游戏,分为全能型的红色战机,以及攻击性的蓝色战机。

  可以看到,螺旋桨和机身的颜色岔开,机身是红色的话,螺旋桨就为蓝色。为了保证平衡性,四个风扇的布局完全对称。

  顶部为这款星际统治者CX-60的红外线接受头。

  前端位际统治者CX-60的红外线发射器,这款游戏通过手机APP控制,然后通过红外线的发射和接受来模拟战斗。

  另一端的灯光就是血条了,是不是考虑的非常全面,虽然这款小飞机在做工,性能方面无法与上万元的无人机媲美,但在娱乐性方面,非常不错。

  大部分重量,其实还是集中到了底部,可以看到,底部是有一个开关键的,另外为了保证电池的安全性,电池是要扳动另一侧的开关才可以取下

  电池方面真行有些捉急啊,充电一个半小时,才可以玩五分钟,一把lol还要30分钟呢,略为有些不尽兴,期待可以在未来出一些升级版的配件。

  底部有四个凸起的垫子,是来让小飞机能够平稳着陆的。

  APP

  首先可以打开开关,然后飞行器的灯光将会亮起。就可以下载说明书上的国内安卓版APP了,但下载下来发现是英文版,不过好在四级已经过了。

  首先需要注册账号登陆,其他的几个意见登陆功能并未开通。

  打开APP后直接选择中文即可,还是非常方便的,尤其是在wifi链接方面,是笔者遇到的链接最快的设备。链接之后,我们的无人机就会显示到APP上。

  进入之后就可以选择单人游戏或者双人游戏,左端可以帮助我们的飞机加入各种有趣的技能,比如闪避,回血等。

  界面操作非常简单,左侧控制油门,右侧控制前后左右方向,中部为一键起飞和一件降落,上部为飞行速度切换,重力感应模式,一键校准和一键翻转。

  实际操作

  本次体验是在室内做飞行战斗,就不去伤害外面的花花草草了,起飞非常平稳,一键启动之后,呜呜呜~的就上天了,降落也是比较稳的,有点小缺憾就是没有办法停滞在空中。

  飞行过程中操作较为简单,因此用手机操作也是的得心应手,而花式飞行也能够完全流畅的完成。

  双人对战还是有待提升的,在一些战斗方面,可以加强的内容很多。比如在发射,击中,失血,以及坠落中的音效,技能养成计划等等,不过这款几百元的战斗机能够达到如此效果,以及个非常满意了。

  总结:

  这款价格亲民的星际统治者CX-60拥有非常不错的颜值,超简单的操作,小朋友都能玩,而且还有炫酷的飞行技巧,一键起飞、降落、翻转、体感操作等,而且双人模式更有趣味性十足,加入了技能,让飞行器具有了之前不具备的趣味和娱乐性。如果本身是一个飞行爱好者,或者想培养宝宝的控制能力,这款产品不容错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