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河南无人机迎来新《标准》首考,炫飞表示考试结果很好

2017-08-22 07:29 性质:转载 来源:齐鲁晚报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7日,一场专业、严肃的无人机考试在郑州上街机场进行。这是在7月1日最新版《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实践考试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实施后,郑州河南地区...

  8月17日,一场专业、严肃的无人机考试在郑州上街机场进行。这是在7月1日最新版《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实践考试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实施后,郑州河南地区组织的一次颇具规模的无人机考试。

  考试由炫飞无人机驾驶员培训中心组织,是经国家民航总局授权,由中国AOPA(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审定的合法培训单位,同时也是全国八个无人机驾驶员考试机构之一。

  为了了解这一轮无人机培训考试的具体效果和行业反响,记者也在考试当天赶赴炫飞无人机培训中心,对炫飞无人机培训中心负责人李淼做了专访。

  据悉,参与此次考试的学员有利用暑期参加培训的大学生,有从事无人机植保电力巡检等领域的单位人员,有无人机飞行爱好者等,都是在《标准》实施期间在炫飞已完成一期培训的“新生”。

  考试对象根据新《标准》最主要分为视距内驾驶员考试和超视距驾驶员(机长)两大类,考试内容也根据新规定做了相关调整。那么,新规定对培训机构有什么影响,前期培训效果如何呢?

  李淼对记者说:“整体来说,影响不大,前期的培训效果也很好。最大的改变就是在超视距驾驶员的培训上,因为综合问答改为网络问答,所以在前期培训上,我们加大了学员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及灵活运用。所以不管是综合问答还是理论知识考试,学员们的状态都非常好。”

  除去综合问答,地面站考试也是改革的重点。据了解,新《标准》实施后,对全国不少培训机构都产生了或大或小的影响。因为新的改革体质需要进一步优化教员队伍、场地、设备等等,这牵涉到培训成本问题。那么炫飞是如何做的呢?

  “我们自身拥有优质的师资力量,专业化的训练和考试场地,完善的无人机技术培训方案和成熟的无人机应用服务,所以并没有因为改革而出现大的偏差。而且,在我看来,这种改革体质能让学员在培训时更加高效地学习无人机相关操作,这就保障了在进入行业之后能最大限度地保障飞行的安全。”他说。

  谈起这场考试效果以及下一步计划,李淼也表示,考试结果非常不错,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践行新《标准》的改革内核,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员的教学上,并切实关注学员们的知识储备与灵活运用的能力,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走入炫飞,了解炫飞,与炫飞一起,为梦想发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