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你也可以拥有好莱坞的御用设备——Steadicam Volt!

2017-03-24 07:49 性质:转载 来源:Yuneec昊翔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CES上,YUNEEC昊翔大放异彩,再次“一炮而红”。H520的推出与无人机管家的概念,成功揽收了高流量的关注度。其实,CES上还有一款产品大家对其赞誉有...

  2017 CES上,YUNEEC昊翔大放异彩,再次“一炮而红”。H520的推出与无人机管家的概念,成功揽收了高流量的关注度。其实,CES上还有一款产品大家对其赞誉有加,那就是Steadicam Volt。

  内容依旧保值不过时的现场视频。

  Steadicam Volt是YUNEEC昊翔与美国Tiffen公司合作的新一代手持支架。Steadicam系列可是好莱坞电影制作的设备首选呢~你还不快做做功课。

  Tiffen是一家为专业图像、电影以及广播电视领域提供配件的龙头制造商。其产品包括:Tiffen光学摄影滤镜和镜头配件、手持相机增稳系统、Lowel外景拍摄灯光设备、Dfx数字特效软件等等。

  1976年,GARREIT· BROWN(加勒特·布朗)发明了Steadicam,这无疑是电影拍摄的一项重大创新。如今,手机党覆盖全世界,Steadicam也抓住好时机,把自己交到每个人的手中。

  通过增稳技术与手动控制相结合,视频画面更为流畅稳定。这也解决了当前市面上3轴云台对于快速移动,反应仍有延迟的问题。简而言之,它转得就多快取决于你的手速了。

  可折叠设计,重量不过一瓶矿泉水。懒癌患者衣服口袋随便塞;当然,手拿也是一种装饰品,时尚人士可以有。

  长达8小时的续航时间,哪怕电量耗尽,仍然能机械工作。创作思绪被打断,这次真的不能怪设备不给力了。

  双模式可供选择:运动模式足以满足专业的拍摄需求,影片模式则保证了视频的高质量。总有一种,是你的习惯。

  此外,Steadicam Volt支持安卓与IOS系统通过蓝牙连接,进行软件升级与设置更改。后续还会完美适配GoPro相机。

  毋庸置疑,Steadicam Volt是运动爱好者、制片人等的首选。高精度和快速灵敏的反应力,是我们决不允许错过难忘的瞬间,哪怕0.01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