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福建开展内河航运专项治理行动 首次用无人机

2016-12-01 08:02 性质:转载 来源:东南快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福州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2016年第四季度闽江水域四地市联合执法暨内河航运市场秩序专项治理行动”,省总队和宁德、三明、南平市交通执法支队以及...

近日,福州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2016年第四季度闽江水域四地市联合执法暨内河航运市场秩序专项治理行动”,省总队和宁德、三明、南平市交通执法支队以及辖区所属大队俱参加了此次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旨在对水上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整治事态,消除闽江水域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按照行动计划,执法人员对闽江中游水域进行全面巡查,根据四地市各自辖区闽江航运特点,执法人员有针对性的对船舶超载、超范围经营、超航区航行、船舶证照不齐、配员不足、非法渡运、未按规定悬挂国旗、渔船占用航道等违法、违规行为展开全面检查。行动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督促船方立即进行纠正,未能纠正的坚决停航,确保投入营运船舶处于适航状态。

同时,此次联合执法也是我省首次将高新技术“无人机”应用到水上交通执法领域中,经过三天的执法实践,证实了无人机在违法、违规船舶的摄像取证工作和违规停靠船舶驱离工作的便捷性,显著提高了水上交通执法效率和执法灵活性。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为期三天,共出动执法人员54人次、无人机驾驶员6人次、船员9人次、执法艇3艘次,检查航道200余公里,检查各类船舶12艘次,查处涉嫌违章船舶3艘,纠正未按规定悬挂国旗4起,利用无人机等手段驱离违规停靠船舶5艘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