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UAV评测 > 正文

“御”开箱评测:新一代无人机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6-12-01 08:00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御”无人机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各位小主预定的是已收到还是还在“生产线”上。对于一款主打便携而又拥有一体化云台相机的无人机来说,“御”基本...

大疆“御”无人机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各位小主预定的是已收到还是还在“生产线”上。对于一款主打便携而又拥有一体化云台相机的无人机来说,“御”基本是新一代无人机的代表,那究竟表现怎样,咱且等且看:

小编收到是双电版本,到手后第一件事便是拍个全家福:

可以看到,目前无人机的“装备”越来越少的同时也越来越小。

把无人机打开时,小编觉得如此纤细的机臂出现折损几率会非常高,但是在后续测(炸)试(机)中却证实小编这一猜想是错误的,机臂使用的是高强度塑料,强度还是有保障的。

主打便携,“御”既可使用遥控器操作,同时也能支持手机单独操作,遥控器跟游戏手柄差不多,爱玩电游的小伙伴可以轻松上手。

此次“御”的遥控器有了很大的突破,遥控按键数目和精灵系列接近,但摇杆和按键都有相应的缩小,女飞手们再也不用担心手小的问题了。从显示屏上可对整个无人机的飞行状态一目了然,同时右侧的一键切换方便用户对飞行状态进行快速的调整。

折叠的“御”与一本图书差不多大小,而打开飞行器,小编突然联想到《死亡笔记》的死神,一种闷骚的气质迎面扑来,底部的一体化云台相机特别抢眼。

御采用定焦镜头,跟大部分手机一样,所以直接变焦就是将中心画面进行裁剪后输入,会有损画质,而且最大变焦限度为两倍,拍摄视频时就会由4K降低到1080P分辨率了。


变焦拍摄效果对比图

“御”的前置避障也特别抢眼,但由于只具备前向传感器,而且对前方障碍物有大小要求,同时虽然可以开启左右或后向自动识别飞行,但小编还是建议在操控方面多加注意,不要过度依赖避障,否则炸机了就不好玩了。

“御”另外一个让人比较惊喜的特点便是续航,相比于大疆其他系列的产品, “御”在做到便携的同时还没有牺牲飞行时间,这点着实让人满意。电池容量为3830 mAh,官方宣传表示飞行时长能达27分钟,小编户外(零度)试飞基本能保证20分钟的续航,没有出现遇冷掉电的情况,倒是小编的苹果6,刚拿出来就开始掉电关机,所以,北方的小伙伴们记得要带备用手机。

那具体上手飞行效果怎样,不急,小编将马上送上第二篇,带你玩转“御”的各个功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