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宙无人机进驻美国亚马逊,全球布局迎战黑五

2016-11-22 21:05 性质:转载 来源: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8日,普宙无人机BYRD在美国亚马逊和Fancy电商购物平台上线,为冲击美国全民购物狂欢节——“黑色星期五”蓄势待发。迎战“黑色星期五...

  11月18日,普宙无人机BYRD在美国亚马逊和Fancy电商购物平台上线,为冲击美国全民购物狂欢节—— “黑色星期五”蓄势待发。

  迎战“黑色星期五”,双十一后蓄势发力

  普宙无人机上市初期在荷兰、迪拜和纽约最先发售发布,随后在CES、IFA等展会上因其强大的功能和精致的设计引爆关注,早就在海外市场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此次为冲击“黑色星期五”普宙无人机入驻美国亚马逊和精品社区Fancy,可以说是普宙无人机布局全球战略的又一发力点。

  在经历了国内双十一的购物热潮后,作为美国年度最大的销售节点,“黑色星期五”一直为各大品牌所期待。诞生于美国的黑五距今已有55年历史,是海外极负盛名、年度折扣力度超大的全民购物狂欢节。如今,黑五的影响力早已蔓延至欧洲、大洋洲和亚洲等多个国家,形成了全球血拼的狂欢氛围。

  普宙无人机本次参加黑五的折扣力度也是十分诱人,在美国亚马逊或者Fancy购买普宙无人机新品BYRD S版限时福利立减¥1707.71元(首单额外9折);BYRD A版限时折扣88折。

相关阅读: 普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