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鹰科技荣获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大奖

2016-10-20 08:11 性质:转载 来源:MOLA模拉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16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颁奖典礼在沪召开。集研发、创新、生产于一体的九鹰科技(上海九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大奖。该届评选主要从“未来成...

  近日,“2016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颁奖典礼在沪召开。集研发、创新、生产于一体的九鹰科技(上海九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大奖。该届评选主要从“未来成长且可持续性”、“全国性和国际化发展能力”等方面考量潜力企业的综合实力,发掘中国战略产业的未来创新行业领袖,九鹰科技无疑在这方面已有很多创新及突破。

2016安永复旦颁奖典礼,九鹰科技代表上台领奖

九鹰科技董事会主席黄程

  据了解,该项评选举办以来,历年来自创新类传统行业、新模式商业零售、现代物流及供应链、医疗卫生、教育、办公解决方案、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安全食品、环保能源、生命科学和创新型制造业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优秀企业共78家荣登榜单。这也体现了近年来科技公司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科技改变生活不是梦想,它已悄然发生在你我身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