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达美乐披萨将在新西兰推出无人机外送比萨服务

2016-08-26 08:27 性质:转载 来源:OFweek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irtey和达美乐披萨正致力于共同合力开发比萨外卖无人机,今日在新西兰民航局交通运输部部长SimonBridges面前对此系统进行了展示。这两家企业...

Flirtey 和达美乐披萨正致力于共同合力开发比萨外卖无人机,今日在新西兰民航局交通运输部部长Simon Bridges面前对此系统进行了展示。


这两家企业表示披萨无人机外卖服务将于2016年后期在新西兰的一家达美乐披萨店推出。当然,此外卖服务系统可以确保您的披萨和面包热气腾腾。

Flirtey工作人员会帮助达美乐披萨店员工装披萨饼。无人机会在空中200英尺飞行,当外卖快要到达客户家时,客户会接收到通知。最后,外卖披萨包裹会从空中安全降落到客户的家中。

Flirtey首席执行官Matt Sweeny表示:“推出全球首个商用无人机送货服务对于Flirtey和达美乐而言都是一项里程碑式的成就。客户很快就可以预定Flirtey外送披萨。”新西兰的航空规章在全球最具有前瞻性,随着美国无人机法规即将在8月29日生效,Flirtey将给美国的企业带来同样具有革命性的Flirtey无人机外送服务。

这种伙伴关系非常具有意义,因为这两家企业在送货机器人方面都处于技术前沿。达美乐一直在开发DRU比萨外送机器人,机器人身高不到3英尺,装有一个保温箱,可容纳多达10个比萨饼。在重新充电之前外送半径范围可达12.5英里。

达美乐披萨事业部总经理Don Meij表示:“与Flirtey进行合作对送货服务进行革新,达美乐客户将能享受到最快速最新鲜的披萨外送服务。”

Flirtey与7-Eleven在美国合作推出首台FAA批准的家庭派送无人机。

Flirtey无人机可自动将思乐冰饮料、鸡肉三明治、油炸圈饼、热咖啡和糖果送到下订单的客户手中。整个派送过程只需几分钟就可将包裹送到客户的院子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