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ASFC为G20峰会保驾护航 全面管辖无人机飞行

2016-08-25 07:01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做好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安全保障工作,2016年9月2日-5日杭州市将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进行各类轻小型无人机、航空模型、施放气球飞行活动,ASFC将负...

  为了做好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安全保障工作,2016年9月2日-5日杭州市将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进行各类轻小型无人机航空模型、施放气球飞行活动,ASFC将负责全面配合杭州地区无人机监管工作。

  “G20”峰会安保工作已经进入临战阶段,广大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已恪尽职守,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措施,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贯穿每一个具体行动,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杭州社会稳定安全,为G20峰会的成功召开作出贡献。ASFC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单位,将会与浙江省体育局、公安局、城管局共同负责峰会期间的无人机监管工作。

  峰会期间ASFC将会负责配合无人机监管工作顺利进行直至峰会结束,其已负责协助部分全国无人机监管工作,整个目前全国无人机飞行乱象将会有所改善,逐渐正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