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零度智控DOBBY口袋无人机登陆香港

2016-08-15 17:16 性质:转载 来源:中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已风靡中国大陆的DOBBY口袋无人机登陆香港,正式与香港媒体和玩家见面。在零度智控DOBBY口袋无人机香港总代理OTG主办的见面会上,Engadget等众...

近日,已风靡中国大陆的DOBBY口袋无人机登陆香港,正式与香港媒体和玩家见面。

零度智控DOBBY口袋无人机香港总代理OTG主办的见面会上,Engadget等众多知名媒体都表示了对巴掌大小、仅重199g的DOBBY口袋无人机极大的兴趣。

零度智控联合创始人史圣卿表示,DOBBY口袋无人机凝聚了零度智控(ZEROTECH)过去9年在无人机领域的专业积淀。零度智控曾经执行完成了钓鱼岛、西沙、南沙等海岛礁测绘,以及《百团大战》、《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等知名影视节目的航拍任务。

在场的多位媒体和资深玩家均表示,香港是无人机爱好者的聚集地,但在本埠出行时携带大型无人机并不方便,因此DOBBY口袋无人机的体积小巧是极大亮点。

DOBBY口袋无人机主打"小、趣、智、美"的功能亮点与香港玩家对于紧凑轻巧、智能实用的机型需求相吻合。同时,DOBBY口袋无人机主打人在画中的近身拍摄场景并以非常经济的价格成为最值得入手的小型无人机产品。在性能表现上,DOBBY口袋无人机的目标追踪也是用户极为关注的亮点。据悉,DOBBY口袋无人机的目标追踪功能是基于FOLLOW SNAP 2.0的计算机视觉功能,是通过机载端的高通骁龙芯片运算零度智控的目标追踪算法而实现的,较传统GPS追踪有更高的精度和响应速率。

据悉,DOBBY口袋无人机在香港售价为HK$2,999,将在9月初开始于百老汇、丰泽等渠道进行发售。

此前,DOBBY口袋无人机在大陆受到阿里为代表的电商平台消费者追捧。虽尚未与香港用户和媒体正式见面,但已受到CHINA DAILY Asia等媒体的追捧,并已有玩家在中国大陆进行体验并与香港本埠玩家交流,引起强烈反响。此次登录香港,也说明了零度智控开始启动在更多区域,乃至海外市场的全面布局。

现场媒体表示,除了DOBBY口袋无人机自身性能非常抢眼外,零度智控(ZEROTECH)的技术实力也为产品形成了背书,香港玩家对于零度智控(ZEROTECH)品牌并不陌生,零度智控(ZEROTECH)曾于2015年联合雷柏科技推出了准专业无人机XPLORER进军香港,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而此次零度智控(ZEROTECH)携全新的DOBBY口袋无人机再次抵港,也令香港和玩家充满信心和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