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外视角丨飞马V10R赞比亚培训回顾

2024-04-10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 飞马机器人 来源: 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3月11日,飞马机器人技术培训团队远赴非洲赞比亚,开启了在非洲大陆的第一场V10R无人机专业培训课程。参与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赞比亚民航局CAA和Copperbelt...

2024年3月11日,飞马机器人技术培训团队远赴非洲赞比亚,开启了在非洲大陆的第一场V10R无人机专业培训课程。参与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赞比亚民航局CAA和Copperbelt Energy Corporation PLC 公司的相关专家、技术人员、项目经理等十余人。

赞比亚是非洲中南部的内陆国,相比其他非洲热带国家,气候温和凉爽,湿度低。多年来,赞比亚专注自身发展与中国在众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经济得以稳步提升。同时,这种合作不仅带动了双方的经济发展,也为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契机。

赞比亚的街道,目光所至即是天边

此次培训选用的是飞马机器人推出的首款可满足专业视频应用需求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V10R。客户期望该系统能够在安保巡航领域中大显身手。

V10R智能无人机系统是飞马机器人为满足应急安防巡检以及测绘等领域应用需求而提出的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V10R无人机平台支持挂载不同种类载荷进行多源数据获取,既可挂载光电吊舱对目标区域进行实时监察与视频影像数据采集,又可搭载航测模块和倾斜模块实现传统测绘及自然灾害应急测绘等用途。

V10R在赞比亚

在3月10日到21日的11天培训中,飞马机器人培训人员为合作伙伴们介绍了无人机平台基本原理、注意事项,分享旋翼无人机和固定翼无人机的不同搭配和成果应用,讲解并演示了无人机的操作与全流程作业。

“这是赞比亚第一次引入无人机技术,这是全新的、未曾涉足的领域。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机会,去了解无人机的功能和使用”,CEC负责人在第一天的培训开场中说道。

培训第一天,讲解Feima无人机平台

来自CAA和CEC的相关人员对无人机的组装和使用充满兴趣,培训过程中表现出较强的动手能力,加之飞马无人机简单高效的设计,短短半日就基本掌握了飞马V10R无人机及地面站的组装操作。

飞马培训人员讲解无人机安装注意事项

飞马培训人员讲解地面站的组装及使用

为客户逐一讲解电池储存和维护注意事项

地面站视频载荷的操作练习

没有什么比亲自动手操作更令人印象深刻。在飞机的安装和操作阶段,非洲的朋友们展现出了超乎寻常的专注,他们全身心投入其中,释放出120%的激情与热情。

飞马培训人员进行外场讲解,并核对检查表

初次试飞开始,赞比亚合作伙伴就逐步了解每一个飞行细节,直至熟练掌握飞行原理和注意事项。飞马机器人技术培训团队与赞比亚合作伙伴经过8天的共同努力,累计飞行15架次,迎难而上,顺利解决天气、空域及语言等问题。

第一天飞行演示,顺利进行

在演示过程中,飞马机器人技术培训团队向客户重点展示了 V10R 具备的全自动起降功能,以及其挂载 6kg 载荷进而实现 150 分钟续航的强大能力,能够完全满足客户对大范围巡查的需求。

核对起飞前检查单并讨论

在培训过程中,飞马机器人了解到客户对于无人机在电力线巡检领域的应用抱有很大期望,尤其是在展示无人机在电力巡线领域的应用成果时,CEC公司希望能与飞马机器人在该领域展开更多的合作。

得益于赞比亚民航局、CEC飞马机器人公司的大力推动,此次培训得以高效且圆满地完成,赞比亚的朋友们不仅对飞马机器人技术培训团队研发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表示认同,也对未来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

赞比亚之行是飞马机器人首次踏入非洲大陆展开实地培训赞比亚民风淳朴,飞马机器人不仅感动于赞比亚人民的友善和热情也十分感谢赞比亚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培训期间虽然遭遇了诸多困难,然而双方同心协力,共同克服困难,表现出极高的团队凝聚力,为后续合作的开展奠定深厚基础。未来,飞马机器人将持续深耕海外市场,努力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