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航无人机全国代理商招募启动,欢迎您的加入!

2024-01-12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航无人机全国代理商招募启动,面向全国无人机行业的合作伙伴们发出邀请。智航无人机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强大的研...

智航无人机全国代理商招募启动,面向全国无人机行业的合作伙伴们发出邀请。智航无人机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产品线。

代理商作为智航无人机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市场推广、销售渠道拓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与代理商的合作,智航无人机能够更快速地扩大市场份额,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代理商也能从合作中获得丰厚的回报,实现共赢。

随着无人机市场的不断扩大和竞争的加剧,智航无人机将继续扩大与代理商的合作,共同应对市场挑战和机遇。通过不断创新和完善合作模式,智航无人机和代理商将共同分享千亿级市场红利,实现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智航搭建全国代理商销售体系:


1.每个省招一个独家代理商

省级独代理商全权对自己负责的区域内项目负责,可开发区域内地市级经 销商以支撑年度任务完成。

设定当年省代理商销售目标的额度,支付年度承诺额的一定比例作为保证金,每个省代缴纳的保证金(按照该省的经济状况来决定),以总代进货价格采购与保证金等额的产品作为样机来支付保证金,采购样机可用于展示,也可用于特定项目演示服务。


2.省代合作周期

协议签一年,设定当年省代销售目标的额度,完成相应任务,有季度返点和年度返点奖励。有效期限内完成承诺额,并且严格遵守智航的渠道管理政策,未发现有任何违规操作行为,保证金可于协议到期后全额退回。


3.对各省代的业绩支持

各省代理商指定区域及指定行业内通过任何渠道和方式取得的项目合同,原则上由省代理商供货,销售额计入省代业绩。

智航总部每月组织一次培训会议,与各省代理商形成紧密沟通协作,让代理商形成一定的售后服务能力。

智航总部将向各省代提供其产品资料、宣传资料和其他必要的销售工具,如价格表等,并每年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及不定期举行产品演示,帮助省代相关人员了解和使用无人机产品并协助各省代获取市场项目。 


4.建立专业的团队

智航指导各个省级代理商建立专业的团队针对产品进行销售工作,建立至少2名销售人员和至少2名技术人员团队。同时组织安排2名或以上人员来智航总部参加学习和培训,深入地了解公司的产品和技术,能够独立完成与客户间的技术交流和产品使用指导等工作。


5.代理商的销售区域

各省代商在指定地区内展开业务,可根据业务需求可开拓一定数量的地级经销商,地级经销商可由省代统一进行管理,智航总部指定业务代表协助省代进行市场开拓和项目运作。

我们的热销产品:

V330系列

V330系列目前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石油管线,长输电力森林防火,河道水利,海洋环保等众多需要大范围,超长距离监控巡检的应用领域。V330是新一代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飞行平台,拥有超过200分钟的续航时间和250km以上航程的卓越能力,在纯电垂起领域遥遥领先,可兼容众多安防测绘设备,作业挂载灵活多样。

V800:全国首创

V800集多种技术突破于一身,是全国首创“10小时长续航+50KG超高载重”的垂直起降无人机。

V800采用独立任务仓设计,体积可达300L,载重可达50KG。可搭载可见光摄像头红外热成像仪激光测距仪等多功能载荷,满足多种应用场景。采用双备份舵面十双备份舵机冗余设计。确保在一个舵面损坏或者一个舵机损坏的情况下,飞机仍能保持一定的控制力矩,安全返回本场。

V500H极致性能,极致智能

V500H采用混合动力,配合流线型大展弦比机翼及翼身融合布局,可达10小时续航能力。极致性能的同时,V500H配备全自动起飞和垂直起降系统,可加装高精度稳定光电系统,该无人机具备完全自主化运行的特点,提供给用户更便捷可靠的操作体验。

关键控制舵面均采用双备份舵面十双备份舵机冗余设计。确保在一个舵面损坏或者一个舵机损坏的情况下,飞机仍能保持一定的控制力矩,安全返回本场。 

Q280:超高载重物流无人机

Q280,采用六轴十二桨设计,最大特点是垂直升力大,有效载重高达100公斤!大载重、快速响应、长航时、系统集成度高;配合灵活、高效的机身设计,Q280动力足、马力强,轻松胜任空中物流作业。

V380:创新性的倾转旋翼

V380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创新性地实现了旋翼的倾转,采用翼身融合方案,载重能力和续航能力都有显著提升,双发动力兼具飞行安全与巡航爬升率,在山区和高海拔地区有优异的环境适应能力。V380凭借稳定的飞控系统,结合倾转旋翼技术,可以实现多旋翼与固定翼飞行模式的自主切换。

行业应用:

如果您对成为智航无人机的代理商感兴趣,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留仙二路鸿荣源鸿威科技园E栋5楼

手机:138 2324 9457(周女士) 、136 3299 8001(周先生)

官网:www.smd-uav.cn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