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与持久性:SEW-Eurodrive的Movitrans的机器人无线充电技术应用

2023-11-13 16:0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期以来,非接触式能量传输一直是现代工业生产的基石之一。凭借 Movitrans,SEW-Eurodrive 成为工业应用领域该技术的领先供应商之一。在此了解成功故事的背后...

长期以来,非接触式能量传输一直是现代工业生产的基石之一。凭借 Movitrans,SEW-Eurodrive 成为工业应用领域该技术的领先供应商之一。在此了解成功故事的背后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二十多年来,SEW-Eurodrive 一直通过 Movitrans 提供非接触式动力传输解决方案。据SEW-Eurodrive公司 创新机电一体化总经理Hans Krattenmacher博士介绍,这一成功故事可以追溯到SEW-Eurodrive公司的价值观。"我们并不像许多新成立的公司那样,只是将产品和部件推向市场。相反,我们从单一来源提供全套服务。我们还从一开始就为客户提供支持。"总经理解释说。首先是设计,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从各种系统中选择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既有各种安装系统,也有合适的设备,因此可以组合成一个完美协调的系统。如果需要支持,工作人员会随时提供帮助和支持。

Movitrans 还可提供从安装到调试和运行等所有应用领域都完美协调的系统。

用创新和系统思维解决客户的任务

SEW-Eurodrive 通常在哪些方面做得与众不同?Movitrans 只是一个例子。有无数的减速电机制造商,但客户仍然从 SEW-Eurodrive 购买产品。"我相信,我们已经将标准产品为客户提供的价值始终如一地传递给了 Movitrans。我们一方面通过创新,另一方面通过完整的方法帮助客户解决他们的任务。"Krattenmacher 说道。

这些任务不一定在工厂车间里完成。在使用该技术时,内部物流和城市物流不再有区别。虽然移动系统最初是为工业用途开发的,但经过适当的改装后,它们现在也开始进入城市环境。以前的界限很可能会变得模糊,从而使某些事物相互融合。

适用于室内和室外的坚固驱动部件

然而,当室外和室内使用的界限变得模糊时,部件也必须适用。SEW-Eurodrive 是少数几家能够满足这些要求的供应商之一。Movitrans 组件符合零度以下温度的要求,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冬季零下 20 °C,有时甚至零下 25 °C的温度下持续运行。这也使它们适合在冷库中使用。

对于纯粹的工业电子产品和室内使用,环境温度在 0 °C 至 40 °C 之间的公差已经足够。至于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最高 40 °C 的设计极限,在夏季极端炎热的情况下是否仍然有效,我们拭目以待。克拉滕马赫认为,单靠 Movitrans 还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因为相关的移动设备是不同类型基础设施的一部分,包括分散式能源发电,而能源转型也是建立在这一基础之上的。这意味着,实现电网稳定和基础设施稳定的方式将与我们今天所了解的完全不同。而这正是 Movitrans 帮助建立稳定的现代能源基础设施的地方。

利用 movitrans 实现移动能量传输

无论是在运输系统、存储和检索机器、电动单轨系统还是分拣机中:非接触式能量传输都可以在不妨碍安装的情况下实现长距离传输,或者有选择性地将能量传输到电池或电容器存储系统中。

SEW-Eurodrive 以 Movitrans 为名,为系统运营商提供了移动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了无线、清洁和静音。能量通过气隙进行非接触式传输。

通过 Movitrans 线路,插座实际上是在移动。由于采用了非接触式设计,速度可超过 10 米/秒。使用 Movitrans spot,车辆不受固定路线或线路导体的影响,可在空间内自主自由移动。只需要在现场充电板上方的一个固定停靠点,就可以对储能装置进行感应充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