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推荐!一本适合全阶段无人机爱好者的必读教材

2023-07-03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赫星无人机科技 来源:赫星无人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EX赫星一直专注无人机教育领域,对此长期开展的校园赞助及教育优惠帮助许多高校开展无人机项目研究。本次在HEX赫星团队提供教具支持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权教...

HEX赫星一直专注无人机教育领域,对此长期开展的校园赞助及教育优惠帮助许多高校开展无人机项目研究。

本次在HEX赫星团队提供教具支持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权教授及其团队北航可靠飞行控制研究组编著出版了《多旋翼飞行器:从原理到实践》

内容简介

本书是多旋翼飞行器的一本入门级教材,也是一本从原理到操作实践的手册。它首先介绍了多旋翼飞行器的基本概念、飞行原理、发展历史等内容;然后,对其系统组成以及机架、动力系统、通信系统、飞行控制系统等重要组成部分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介绍了组装调试、操控和维护、行业应用和发展等知识。

总得来说,本书做到了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的有机融合,做到了内容的全面与细致,也在处处讲解 安全操作,培养读者的安全意识。我们也为本书配备了大量教学和实践操作视频,帮助读者更好地学习 和掌握本书内容。

本书定位为面向本科低年级、高职等学生群体的多旋翼飞行器课程教材,同时也适合作为广大多旋翼飞行器爱好者的入门参考书。

中国工程院院士 樊邦奎 作序力荐

1

教具完善

赫星飞控Cube系列导航here系列

等主力产品提供完备的教具体系

2

覆盖面广

多旋翼飞行器攻略

满足不同层次的教材需求

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

满足无人机爱好者全方位需求

装配调试

开发实践

理论研究

3

互动友好

内容全面细致

配备PPT和大量实操视频

HEX赫星提供教辅支持

由北航全权教授及其团队

与北航无人系统研究院亲自教学

亲签版追加售卖

在今年6月份深圳无人机展会《多旋翼飞行器:从原理到实践》这本书在HEX赫星展位上首次亮相,许多无人机爱好者驻足翻阅,全权教授亲笔签名版更是一售而空。

现在HEX赫星特地追加了100本全权教授的亲签版新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长按识别二维码咨询购买

其他教材咨询也可添加客服微信进一步了解

HEX赫星作为行业领先者,深知无人机教育的重要性,致力于为广大学生和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教学资源。

期望更多高校学生和无人机爱好者能够通过本书顺利展开多旋翼飞行器之旅,一起助力无人机产业蓬勃发展!

赫星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开源无人机硬件提供厂商。我们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开源无人机飞控Pixhawk2 the cube的唯一授权生产商。赫星持续开发无人机相关电子模块,包括Here系列RTK无人机专用导航模块和光流定位传感器模块。我们通过与国际开源无人机社区以及开发者的紧密合作,为众多研究机构和无人机行业应用厂商提供最可靠的开源无人机硬件。在工业、农业、安防等领域无人机应用快速崛起的今天,赫星致力于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在行业解决方案中的广泛应用。

赫星也开展基于开源无人机技术的无人机培训项目,为无人机行业输送人才。通过与无人机从业者、研究机构学者、行业应用提供商以及开源开发者的紧密联系,赫星期望建立起一个基于开源无人机项目的生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