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旗舰组合 | DJI M350无人机与星逻产品家族强势适配

2023-05-24 13:56 性质:转载 作者: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8日,大疆发布Matice 350 RTK行业应用旗舰无人机。作为大疆M300的进化版,大疆M350具备强大的图传、续航、避障和多负载能力,让无人机在行业应用中发挥更加强...

18日,大疆发布Matice 350 RTK行业应用旗舰无人机。作为大疆M300的进化版,大疆M350具备强大的图传、续航、避障和多负载能力,让无人机在行业应用中发挥更加强劲的空中巡检实力。

作为大疆的深度生态应用合作伙伴,星逻智能无人机机库天斗AI机载模块这类硬件,还是祺云操作系统各专业巡检软件,皆与适配大疆 M350 RTK适配,为共同实现无人机全自动系统的全面优化,打造出“强强联合”的无人机管理体系。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惧恶劣作业环境

提升无人机场景适应性

IP55防护等级的大疆 M350 RTK无人机搭配星逻 MkX 机库,有效应对极寒酷热天气等恶劣天气环境,加强无人机在野外的作业能力,以机库IP55的防护指标保障无人机运行稳定,降低无人机的运维成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全新双电池系统加持

续航能力再次突破

大疆 M350 RTK配备全新 TB65 双电池系统,支持电池热替换,轻松实现多架次不断电飞行,降低无人机单架次使用成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人机与MkX机库紧密结合,机库一体化起降平台为无人机快速充电,出勤时间极致压缩,续航能力层层加码,有效满足连续作业的需求。

新一代图传设计

覆盖更广的作业范围

新一代O3行业图传系统,无人机传输距离最远达20公里,可覆盖更广的作业范围,传输更加稳定,配合4G增强图传,从容应对城市楼宇等复杂环境中的信号遮挡状况。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多重挂载适配复杂场景

灵活满足作业需求

面对更加复杂的应用场景,祺云操作系统与天斗机载模块全面适配大疆 M350 RTK,无人机搭载天斗以祺云为平台底座,丝滑延伸至星逻行业应用软件系列,适用于光伏、电网、风机、安防等场景的巡检。

此外,大疆 M350 RTK最多可同时搭载三个负载,最大载重达2.7公斤,灵活满足应对场景下的复杂情况,与星逻软件的有机结合,共同助力用户的使用效率加倍再加倍。

机库落地轻松部署

巡检模式全面优化

MkX机库仅重180kg,机库安装可从电梯运输,搭配大疆 M350 RTK,让用户轻松部署,轻装上阵。配MkX机库集群式作业,实现无人机飞行潜力的最大化,机库不再是孤岛,无人机无人机由点成线,继而成面,打造机库网格化部署,完成无人机巡检无缝覆盖。

向定位系统精准避障

保障无人机飞行安全

大疆 M350 RTK六向定位避障系统支持探测各个方向的障碍,配合环扫毫米波雷达,更能有效检测线状障碍物,近距离作业更安心。

图片来源于网络

搭配天斗机载模块,方便无人机实时监测目标场景对象,辅助无人机实现精准起降与自主飞行,避障能力最大化提升。

随着无人机在行业中的升级,星逻智能将持续优化自身产品,保障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保障与无人机发展趋势的适配程度,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做迎接潮头的先锋者,全面扩展无人机的性能实力,为无人机在当下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注入不竭动力。

  星逻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服务的公司,提供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完整方案。

  我们的目标客户为工业、农业、安防和军用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民用旋翼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的龙头企业,从数据与服务中淘金,研发成熟的旋翼无人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