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资讯 || 天峋创新串列翼系列无人飞行平台

2023-01-06 11:32 性质:转载 作者:天峋无人机 来源:天峋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什么是串列翼无人机串列翼无人机,其布局有一个前翼和后翼。串列翼布局鸭式布局与其类似,但两者有着很大的区别鸭式布局鸭翼主要用于配平和产生俯仰控制力矩,...

01

什么是串列翼无人机

串列翼无人机,其布局有一个前翼和后翼。

串列翼布局

鸭式布局与其类似,但两者有着很大的区别

鸭式布局

鸭翼主要用于配平和产生俯仰控制力矩,但串列翼前翼主要用于产生升力。

02

串列翼无人机优势

布局重心分布两翼之间,相对容易在产生升力时维持无人机的平衡。

增加了整体结构刚度,通过改变机翼之间的升力分布降低飞机诱导阻力,其巡航性能优于单翼无人机。

因此,串列翼无人机具有飞行高度高,巡航效率高,滞空时间长的优点,能很好地适应侦查、测绘安防、舰载等领域的需求。

03

串列翼无人机发展

据相关从1898年开始尝试串列翼飞

据相关数据记载:

串列翼最早的尝试始于1898年美国,1990年世界上第一架串列翼无人飞机试飞成功。

目前市场上串列翼无人机产品不多,比较典型的有国外的“海神”、“Eagle ARV”和“Unite40”;国内的翔龙、彩虹等中大型无人机。小型串列双翼无人机少有。

04

天峋创新自研小型串列翼无人飞行平台

100kg级白虎串列翼无人机平台

该平台最大安全起飞重量可以达到100kg,载荷+燃油40kg(重油发动机),海拔6000m以上,最大航时12h@15kg

35kg青龙串列翼无人机平台(可改电动)

该平台最大安全起飞重量35kg,载荷+燃油15kg(汽油发动机), 海拔5000m,实测航时12h@3kg; 7h@8kg。

,时长00:34

实测航时记录

40kg青龙V3pro串列翼无人机平台

该平台最大安全起飞重量40kg,载荷+燃油17kg(汽油发动机),海拔5000m,航时12h@5kg。

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高端无人飞行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服务。秉承“负责、高效、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天峋为用户提供可靠、专业的无人系统行业解决方案。公司研发和运营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高科技产业中心,产业基地位于江苏省常州市。 

天峋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备出众的创新能力和工程技术优势。公司目前拥有全自主研发的直升机、多旋翼和固定翼三个产品系列,以及配套载荷设备、软件支持系统。突出的飞行性能、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专业化的行业应用集成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产品特性。作为一家机器人公司,天峋创新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创造无限可能。 

资质荣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市新产品新技术(服务)

民用无人机进出口权

中国AOPA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训练培训机构资质认证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首届中航国际杯“互联网+”创业大赛金奖

首届中国通用航空大赛二等奖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银翼奖”

第二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