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通过电子自旋发电,爱尔兰科学家Holcomb研究揭示了全新的零排放能源来源

2023-01-05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可扩展到任何需要电力的地方,HSR 以完全清洁、无碳的电力,以化石燃料成本的一小部分,超越了巴黎气候协定的目标。爱尔兰都柏林 研发公司Holcomb Scientific Research Ltd (HSR)日前宣布,...

可扩展到任何需要电力的地方,HSR 以完全清洁、无碳的电力,以化石燃料成本的一小部分,超越了巴黎气候协定的目标。

爱尔兰都柏林 研发公司Holcomb Scientific Research Ltd (HSR)日前宣布,随着Holcomb Energy System (HES)的推出,在100%清洁能源生产方面取得了科学突破。HES由一套开创性的专利技术组成,是一种全新的真正的电力生产来源,能够解决气候变化、污染和普及电力等关键的全球问题。

HSR布了全新的零排放能源来源

通过利用以前未开发的电钢内电子自旋的能量,HES消除了对任何外部电源的需求,如太阳能、风能或化石燃料。该产品由世界领先的见证验证公司SGS和DNV-GL进行验证和见证认证,并通过了UL和NEC(国家电力法规)标准的认证。

HSR是由罗伯特-霍尔科姆(Robert Holcomb)博士共同创立和发明的,他是一位著名的学者和医生,在医疗、科学和能源行业有几十年的经验。作为拥有数百项专利的现代发明先驱,霍尔科姆博士说:"传统的发电机是现代世界的基础,然而,自从近200年前构思以来,该技术没有任何重大改进。我要求我们世界的人民为我们的领导人开辟道路--让我们将化石燃料载入历史,并将清洁能源带给这个迫切需要它的世界"。

这三种产品完全不使用燃料,不排放废气,没有活动部件,完全无声运行,几乎不需要维护,并且在任何需要电力的地方都可以完全扩展--在电网上或在电网外。HES包括以下三项受专利保护的技术。

HES的在线发电装置(ILPG)

ILPG从任何来源获取电力--无论是电网还是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并显著放大电力输出,削减电力成本和碳足迹达80%。ILPG可用于各种个人、商业和工业用途,包括家庭、公寓、工厂、办公大楼和电网。

HES独立发电系统

HES独立发电系统以自我循环、自我再生的方式独立于任何外部电源运行,在为任何规模的电力负荷供电的同时为自己供电。该系统可扩展到住宅和商业应用、运输、消费电子以及电网沿线。

HES相位转换器

HES相位转换器将单相或分相电力转换为三相电力,同时放大电力输出,削减电力成本和碳足迹达80%。HES相位转换器是固态的,无需计算机、整流器或逆变器即可调整,它为当前相位转换方法的缺点提供了一个现代、廉价和可靠的解决方案。

Holcomb博士与他的联合创始人艾伦-霍尔科姆(Ellen Holcomb)一起工作,她总结说:“我们正在与时间赛跑,以扭转当今世界所面临的一些最紧迫的环境挑战--污染、气候变化和无休止的化石燃料战争。霍尔科姆能源系统的启动是朝着解决这些问题迈出的重要一步,并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即未来会有一个更好的前景。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拯救生命,节省金钱,最重要的是,拯救我们美丽的地球。”

经过13年的深入研究和产品开发,这次推出的HES使HSR走出了隐身模式。HES已经为美国的两个工业设施提供动力--一个12,000平方英尺的制造大楼和两个2,400平方英尺的商业设施,有效地将电费和碳足迹削减约80%。

关于Holcomb Scientific Research Ltd (HSR)

Holcomb Scientific Research Ltd (HSR) 是一家研发 (R&D) 公司,创造了受专利保护的 Holcomb Energy System (HES),这是清洁能源生产领域的一项科学突破。

HES 利用铁原子中电子自旋产生的自然能量,将其转化为可用电能,同时不需要燃料,释放零碳排放,并且没有移动部件——因此运行时完全静音。

HES 解决了世界上一些最关键的问题,包括污染、气候变化、全球电力供应以及无休止的化石燃料战争。HES 消除了对集中发电厂的需求,取而代之的是将能源生产放在使用它的地方——家庭、商业建筑、交通、消费电子产品,以及并网或离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