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ing公司提供了一个窥探其无人机送货远程指挥中心的机会

2022-12-12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lphabet旗下的无人机送货公司Wing正在揭开它是如何比地面运输方案更快地将零售和食品公司的订单送到客户手中的面纱...

无人机网12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lphabet旗下的无人机送货公司Wing正在揭开它是如何比地面运输方案更快地将零售和食品公司的订单送到客户手中的面纱,并公布了其尖端的远程控制中心的运作。

这方面的主要收获对于精明的DroneDJ读者来说可能并不令人震惊,但可能会更新普通大众对这种空中作业的心理印象。与过去的无人机活动相反,Wing公司的送货无人机并不是由相应数量的人站在周围用拇指按住控制器杆来驾驶的,而是在它们自主执行任务时由集中的中心进行监控

此外,Wing公司在美国的两个监督机构的飞行观察员一直在观察在美国任何地方送货的无人机,因为飞船将飞行数据输入中央控制系统。位于帕洛阿尔托和达拉斯沃斯堡的Wing控制中心每天由一名飞行员指挥(PIC)打开,他们对送货无人机进行一系列检查,以便在合作公司开始工作并开始发送订单时做好准备。一旦发生这种情况,物品被装入有效载荷容器,人类就会退后一步,在无人机独自开展业务时盯着它们。

在大多数情况下,当机翼PIC的最后一架无人机降落时,这就成了一项观察和核实的工作,监督职责被移交给新上任的PIC,他很可能处于完全不同的状态。那么,除了看着自动化无人机按设计交货外,机翼PIC还做什么?首先,即使他们跟踪工作中的无人机的进展,他们也监测天气、周围的空中交通和其他可能需要干预和改变飞行的因素。他们还观察系统的整体健康状况,并对它可能产生的任何警报作出反应。

一旦Wing交付的无人机返回并降落在基地,PIC使用监视器来验证它们在充电板上的位置是否正确,并命令服务区的支持操作员重新定位无人机,以便在下一个订单来临时,它们会被充满能量。

Wing公司的飞行操作负责人Mark Blanks说,该公司决定开放其远程指挥中心的大门,让部门利益相关者和公众更好地了解,随着无人机送货和其他空中服务在美国和世界范围内的起飞,将涉及什么样的系统、技术和新工作。

Blanks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我们刚刚开始采用这种新的运营模式,它需要时间来扩展到整个行业。利用我们建立的技术,我们可以利用人类操作员的才能来管理越来越大的责任领域。随着无人机送货的发展,我相信我们将需要更多像这样的远程操作设施,这将为所有类型的航空爱好者创造一些有趣的新职业机会。”

美国Wing有限公司是谷歌旗下的无人机公司,该公司正在建造下一代物流交付无人机,并努力实现这些飞机可以提供从消费品到急救药品的一切运输交付。该公司还在开发一个无人驾驶空域交通管理平台,这将使该公司的无人机舰队能够安全地与其他运营商共享天空。

2018年7月,团队从X毕业,成为独立的Alphabet业务“ Wing”。他们正在建立一个无人机运输系统,以提高运输货物的速度,成本和环境影响,并建立一个无人驾驶交通管理平台,以安全地将无人机穿越天空。机翼将继续与行业合作伙伴,监管机构和更广泛的航空界密切合作,以开发一种通用方法来安全,可扩展地管理天空中的无人机交通,从而释放低空领空的潜力。

从轮船到铁路,从Pony Express到FedEx和DHL等现代送货服务,我们将货物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的进步,已经帮助改变了世界。但是,还有改进的空间。不管是父母被两个生病的孩子困在家里,没有晚餐,还是农民的拖拉机坏了,没有工具,或者紧急服务人员在发生危机时需要医疗用品,目前的道路运输方式是并非总是足够快以解决眼前的问题。货物的运输也增加了向大气排放的CO 2气体的数量-仅在美国,温室气体排放量的27%来自运输。

Wing是一种自动送货无人机服务,旨在增加获得货物的机会,减少城市的交通拥堵并帮助减轻可归因于货物运输的CO 2排放。Wing还开发了一种无人驾驶交通管理平台,该平台将允许无人驾驶飞机绕过其他无人机,有人驾驶飞机以及其他障碍物,例如树木,建筑物和电线。

Wing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货物运输方法,该方法比现今的运输方式更快,更便宜,更环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