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四维轻云打造无人机航测数据成果在线管理平台

2022-11-16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成都远石 来源:成都远石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很多用户在无人机航测数据采集制作完成之后都面临着存储不便、分享查看不便等难题,在电脑上查看通常需要借助专业软件,向他人分享航测数据时还需要进行大文件传...

很多用户在无人机航测数据采集制作完成之后都面临着存储不便、分享查看不便等难题,在电脑上查看通常需要借助专业软件,向他人分享航测数据时还需要进行大文件传输或者让对方安装专业软件。为了改变这种困境,成都远石推出了一款基于浏览器打造的无人机航测数据成果在线管理平台——四维轻云。

在四维轻云无人机航测数据成果在线管理平台中,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上传、查看和分享航测数据,其中航测数据类型包括倾斜摄影模型和激光点云数据。此外,平台还提供数据管理、空间量算、加密分享和分级管理等功能,具备高效处理TB级大型数据能力,能够轻松实现web端流畅加载。

数据管理

平台实现了项目化数据管理,支持多个数据叠加查看,以图层的方式将数据加载至场景,可对各个图层进行隐藏或显示操作,为数据对比提供了方便。此外,还支持对激光点云数据进行色彩渲染,目前支持高程渲染和灰度渲染两种模式。

空间量算

空间量算包括距离测量、面积测量和坐标测量。距离测量可以计算出两点或多点之间的空间距离;面积测量可以计算出三点或多点之间的空间面积;坐标测量可以快速准确地查看该目标点的坐标信息。

加密分享

平台支持数据在线加密分享,可以通过链接和加密的方式将数据分享给其他用户,其他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电脑、平板等设备进行快速查看,解决了以往数据查看分享不便等难题。

分级管理

在四维轻云平台中,用户可创建项目管理团队,为各个成员提供不同的角色和使用权限,轻松实现统筹管理和信息共享同步协作,提升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效率。同时,还可以明确每个角色对相应文件的访问查看和使用权限,没有权限则无法对该文件进行任何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