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装和霍尼韦尔为Lilium公司开发电动发动机

2022-09-09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5日,日本电装公司和美国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公司正在共同开发用于Lilium JET的电动马达。这是霍尼韦尔和电装公司正式结盟后开发的第一个产品,它标志着电装公...

9月5日,日本电装公司和美国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公司正在共同开发用于Lilium JET的电动马达

这是霍尼韦尔和电装公司正式结盟后开发的第一个产品,它标志着电装公司进入了航空航天市场。两家公司将与首个全电动垂直起降("eVTOL")喷气机的开发商Lilium合作,将电子马达整合到Lilium的飞机发动机中。

电动飞机不仅安静、舒适,而且由于不排放二氧化碳,更具有可持续性。随着移动性的日益多样化,空中移动性为突出的交通问题提供了潜在的解决方案,如城市中心的交通拥堵、二氧化碳排放和人口稀少地区的交通便利。

Lilium公司成立于2015年,正在创造一种可持续的、便于使用的高速区域性人员和货物运输模式。Lilium已经设计、建造和测试了技术演示器,并邀请全世界观看他们开创的下一阶段的飞行。

Lilium Jet的电子马达由一个转子和定子组成,重约4公斤,输出功率为100千瓦。转子和定子设计独特,以满足实现Lilium的性能目标所需的小尺寸和低重量。

电机转子

Lilium、霍尼韦尔和电装团队已经在这个专有的高性能系统上工作了近两年,它带来了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以及通常与商用喷气发动机相关的零运行排放。

电装和霍尼韦尔于 2019 年开始联合研究,并于 2021 年初签署联盟协议,为电动和混合动力飞机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电力推进系统产品。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公司城市空中交通副总裁兼总经理 Stéphane Fymat 表示:“霍尼韦尔一个世纪以来一直处于航空创新的前沿,我们很自豪能与电装密切合作,帮助开创电动时代航班。Lilium 的创新与我们在航空航天领域的经验相结合,将有助于在未来几个世纪为人们带来更清洁、更可持续的旅行方式。”

电装高级执行官兼电气化系统业务集团负责人 Jiro Ebihara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霍尼韦尔和 Lilium 一起帮助航空旅行实现电气化。

“电动马达的联合开发巩固了电装成功进入航空航天行业,让我们有机会不仅在陆地上,而且在天空中提高车辆电气化。这支持我们努力创造一个更高效、更可持续的未来。”

Lilium 首席运营官 Yves Yemsi 表示:“Lilium 的采购战略是与拥有最合适专业知识的技术供应商合作。我们已经与霍尼韦尔在其霍尼韦尔 Anthem 集成驾驶舱和飞行控制计算机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很高兴通过与霍尼韦尔和电装在我们的电动马达上的合作来加深我们的关系。与这两个强国的合作使我们在彻底改变区域空中机动性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美国霍尼韦尔已经是机载飞机动力的领先供应商,在全球拥有数千架客机,公务机以及军用和旋转飞机系统。新型涡轮发电机采用经过飞行验证的专业技术,并将其应用于推进系统,实现了高效安全的电动飞行新时代。

航空航天集团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防务和航天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航天航天集团旗下业务单元研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及飞机发动机、驾驶舱和客舱电子设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物流等技术和产品,以降低汽车和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在中国,霍尼韦尔的航空业务由四家业内领先的合资企业及一家独资企业组成,为中国国内及国际航空市场提供辅助动力装置、航空零备件、航空电子产品及机轮与刹车产品等维修服务,并生产发动机及环境控制系统相关部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