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空中客车公司为其AAM eVTOL飞机在日本的运营做准备

2022-09-08 10:2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航空巨头空中客车公司正在扩大其发展先进空中交通(AAM)和空中出租车服务的努力,准备在日本运营其CityAirbus NextGen...

无人机网9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航空巨头空中客车公司正在扩大其发展先进空中交通(AAM)和空中出租车服务的努力,准备在日本运营其CityAirbus NextGen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飞机的项目。

空中客车公司表示,在日本关西地区为其CityAirbus NextGen eVTOL准备AAM和空中出租车的工作,将在与领先直升机服务提供商平田学园的合作下进行。作为大阪府批准的该活动的一部分,这两家公司将绘制和测试最佳飞行路线,建立运营和安全系统,并在年底前组织一次示范飞行。

除了为AAM运输进行基础工作和空域准备外,空中客车公司表示,该伙伴关系将探索其eVTOL飞机的其他用途,包括医疗活动、应急响应、生态旅游、各种公共服务,以及超出大多数空中出租车运营的城市范围的飞行。作为该探索项目的一部分,平田学园将使用其一架H135直升机,测试先进的导航和通信技术,以便在城市环境中安全运行eVTOL飞机,并模拟CityAirbus NextGen的飞行配置。

目前试飞的三客位固定翼CityAirbus NextGen eVTOL原型机已于9月亮相,该公司最近表示,它还将建立一个专门的中心,在AAM飞船通过认证和空中出租车生产启动的过程中进行测试。该公司希望在2023年开始试飞,在这之前,已经在意大利德国推出了为下一代空中交通做准备的举措。

将这些AAM活动扩展到日本是空中客车公司的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该公司希望将其过去在传统航空运输方面的成功转化为类似的eVTOL AAM和空中出租车销售的成果。在过去的60年里,该制造商已经向日本运营商,包括平田学园,交付了600多架固定翼飞机和旋翼机。与美国和欧盟国家一样,空中客车公司正将日本作为其下一代飞机最有前途的市场之一。

空中客车公司UAM战略执行和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Balkiz Sarihan说:“我们很荣幸能与平田学园进一步开展长期合作,共同完成这一激动人心的零排放飞行之旅。他们在商业航空运输和空中医疗服务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使他们成为在日本利用CityAirbus NextGen确定先进空中交通运营框架的理想合作伙伴。”

空中客车公司  (Airbus,又称空客、空中巴士),是欧洲一家飞机制造 、研发公司,1970年12月于法国成立。 空中客车公司的股份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公司(EADS)100%持有。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空中客车排名第45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